学生会体育部部门职责介绍

发布 2019-08-16 07:08:20 阅读 8774

一. 体育部成员。

部长:魏岩副部长:周文勇崔明艳。

部员:魏鹏飞张旭李永军宋淑云。

二、部门简介。

体育部隶属于学生会,是学院开展体育活动的主要组织部门。体育部是个锻炼人、培养人的部门,以对工作负责的态度服务同学。在学院校领导下,体育部成功举办多届运动会,多次组织了各类球类比赛。

院系的队员在校运动会、校足球赛等各项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体育部有效的组织的体育活动,给同学更大的课余活动时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时间,提高了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体育部选拔部员要求:

对体育有一定的了解,热爱体育,有责任心。对工作认真负责。

体育部是学院的一个重要部门,它的建立给学院添加了一道风景线,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对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更好的服务同学,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起着重要的作用。

学习之余体育部会举行各类体育比赛,从中同学们会养成班集体的凝聚力,锻炼同学们的耐力和默契等等。在体育部工作的同学在组织的活动中可以锻炼自身的领导能力,总结出经验和生活的计划,在计划的前提下完成任务,并且精彩的完成体育活动总结。

三、部门职责。

体育部作为学生会管理及组织学生体育运动的部门,秉承锻炼同学的团队精神,重在加强广大同学身体素质,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力争为我院获得更多荣誉。其具体职责如下:

1) 积极参加学校和院里的运动会以及举行各类体育活动,充分展示学生的体育水平和运动热情。

2) 积极组织各项体育活动(如篮球比赛、排球比赛等)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同时发掘有体育特长的人才。

3) 收集、反映并帮助解决同学们在进行体育活动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与老师和同学联系。

4) 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做好各项工作和活动。

5) 要运用多种形式和宣传途径宣传体育活动的重要性,提高同学的体育观念,动员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

6) 注意发掘和培养体育活动特长的人,发挥好他们在体育活动中的骨干作用。弘扬体育精神,引领同学强健体魄,营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宗旨,促进同学们在体育方面的交流,增强同学的集体观念和向心力,充分当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充分展示我们基础学院的风采。

四、举办的活动。

我部在开学之际举办了校级迎新生篮球赛、排球赛以及足球赛,在上述活动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校级的拔河比赛中虽没有优异的成绩,但同学们之间培养起了很好的默契。又自己组织了院系的迎新篮球赛,积极的调动的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也都积极的报名参加比赛。

学生会体育部部门职责介绍

体育部。一 部门简介。体育部隶属于资源与环境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是我系开展体育活动的主要组织部门。在资源与环境系老师们的领导下,体育部成功组织参加多届运动会,多次组织了各类球类比赛。体育部选拔部员要求 对体育有一定的了解,热爱体育,有责任心。对工作认真负责。体育部是团总支学生分会的一个重要部门,对推动...

学生会部门职责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 学生会。各部门职能概述。分团委。分团委副书记 1 协助分团委书记,全面负责分团委日常工作 参与学生会日常事务管理 2 及时向书记汇报各部门工作情况以及学生团员思想 工作 生活情况 关心全体成员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定期向分团委汇报。3 负责部门的工作部署,团结各部门 各成员,及...

2023年学生会体育部门工作计划

学生会体育部门工作计划范文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陶冶同学们的高尚情操,展示学生各方面的才华,我部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拟定如下 学团纳新活动 9月上旬 为了体育部的更好发展,我院在9月上旬组织举行了学团纳新活动,现已完满落幕。经过两轮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