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自我评价表

发布 2019-08-16 07:34:20 阅读 2918

项目。作为团队中的一员,积极为组织内的合作做贡献纪律性。

定义。着重点。

1、迟到、早退和无故缺勤。

遵守各种规章2、是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制度,维持良3、上班时是否无怠工、聊天、好的工作秩序串岗等非工作行为。

4、有无违法乱纪行为5、是否能听从安排、与同事合作完成工作。

6、是否能与上级、同事避免冲突,保持和谐的人际关系7、是否消除工作中的盲点。

积极性。责。

任感。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地完成工作无需监督与催促,自觉而热情地完成任务。

8、是否乐于接受挑战性工作9、是否能够充满热情地完成本职工作。

10、是否必要时加班加点11、是否能够做到不推诿,不推卸责任。

12、是否忠于岗位职能认真负责地完成任务。

13、工作中是否经得起检查,准确无误。

14、是否经常保持兢兢业业,持之以恒的实干精神。

15、是否能够任劳任怨、埋头苦干。

16、工作过程是否正确17、工作结果是否有效18、工作完成的出色程度。

自我打分。协作性。

19、完成工作数量20、完成工作速度21、是否具有创新精神22、能否采用独到的合理方式改进工作。

23、工作改进的效果。

员工自我评价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我到锦州港股份 工作已经有一年了,在这段日子里,有成功,有失败,有欢乐,也有苦恼。在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在各位同事的鼎力支持帮助下,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过去自己的专业虽然是机械行业,也是跟钢 铁 图纸打交道,来到锦州港以后,我知道自己的不足和该努力的...

员工转正自我评价

员工转正自我评价50字。员工转正自我评价50字 一 本人自 年 月 日起进入 公司从事 工作,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经过了2个月的试用期。在这段时间里,我感悟颇多。在本部门工作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及时地完成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并虚心向同事学习,不断改正工作中的不足。我相信,通过公司领导及同事的悉...

员工转正自我评价

员工转正自我评价50字。员工转正自我评价50字。员工转正自我评价50字 1 1 本人开朗大方,勤奋上进 富有感染力,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强,善于学习和接受新事物 追求和谐,有团队合作精神。2 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专业知识扎实,能熟练运用预算软件 资料软件 办公软件 具有良好的施工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