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演讲题目

发布 2019-08-16 14:30:20 阅读 8933

八年级语文即兴演讲题目。

旧州二中2023年第二学期。

1、踏入旧州二中学习近两年,它就像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对于这个家的花草树木、老师、同学等成员,你一定有许多话想说。请以《我的校园》为题即兴演讲。

2、从记事以来,你一定结交了许多朋友,从相识到相知,你们之间一定有许多美丽的故事。请围绕“朋友”这一主题即兴演讲。

3、人生中处处可以遇到关心、爱护、帮助我们的人,面对他们,我们应懂得感恩。请以“感恩”为话题即兴演讲。

4、提起童年,你会忍俊不禁。它太美了,美得像一幅绚丽的画,一曲悦耳的歌,一首清纯的诗请以“童年”为话题即兴演讲。

5、家是温馨的摇篮,是开心的乐园,是美丽的天堂它时常让你留恋、回味。请以《我爱我家》为题即兴演讲。

6、从小到大,你一定有许许多多的理想,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不停地闪啊闪,其中有一颗最亮的指引着你前进的方向。请以“理想”为话题即兴演讲。

7、旧州是且兰古国,它有悠久的历史古迹(文昌宫、仁寿宫、天主教堂、红军长征遗址),它有清凌凌的舞阳河,它有肥沃的土地请以《我的家乡》为题即兴演讲。

8、读书了,我们呆得最多的地方是教室,在这里,有我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它让你记忆深刻、回味无穷。请以《我的教室》为题即兴演讲。

即兴演讲题目大全即兴演讲参考题目

即兴演讲参考题目。1 一位德国博士这样说过 中国的教师是世界上最能讲的,中国的学生是世界上最能考的。你听后作何感想?2 我的教育梦想。3 你觉得自己的专业弱点是什么?打算如何发展?4 怎样做个身心健康的老师?5 有人说,教师是红烛,是春蚕 是人梯 是园丁 你认为教师是什么?6 马上就有一个外地学校参...

中文演讲比赛即兴演讲题目

青春信仰使命?1 杜甫 望岳 诗云?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它揭示了怎样的道理,请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自拟题目演讲。2 有人说,人生如棋,落子无悔,一招不慎,满盘皆输。你同意这种观点吗?请围绕这句话的中心观点,自拟题目演讲。3 很多时候,打败我们的并不是别人,而恰好就是我们自己那颗怯懦 自卑的心。它告...

中文演讲比赛即兴演讲题目

青春信仰使命?中文演讲比赛即兴演讲题目。1 杜甫 望岳 诗云?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它揭示了怎样的道理,请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自拟题目演讲。2 有人说,人生如棋,落子无悔,一招不慎,满盘皆输。你同意这种观点吗?请围绕这句话的中心观点,自拟题目演讲。3 很多时候,打败我们的并不是别人,而恰好就是我们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