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

发布 2019-08-16 15:09:20 阅读 2536

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偶然的发现有一天,数学老师给我们奥数小组的同学布置了一道题,说可以一题多解,可是晚上我使出浑身解数,竟连一解也没得到。尽管我心里不住地默念着:“别急,别急”但眼睛总是向窗户望去,“敏肯定做出来了,真该死,我应该比她强,我一定要赶上她。

”于是,我重新振作起来,寻找另一种方法。可做了一晚上也毫无收获。离中考只两个月了,同学们都在准备着迎接考试,我和敏也不例外。

每天晚上,从窗户望去,敏家的灯总是很晚才关。“想超过我,没门!你努力我也努力,看谁晚上学习得时间长。

”第一天,我顺顺利利地过去了,直到敏家的灯灭了,我才得意地关上我那可爱的台灯。可后来几天,我渐渐撑不下去了,上下眼皮天天打架,手里虽然捧着一本书,但一点也看不下去。“到十二点可真难熬呀,可我还必须熬下去。

”几天下来,我就成了国家。

一级保护动物——熊猫了。眼圈黑黑的,哈欠连天,精神委靡,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终于有一天,我嫉妒地对敏说:

“你精力真充沛。”“还可以。”敏轻松地回答。

“可你家的灯十二点才关呢?”我疑惑地问。“哦,妈妈正在给人家做一些小玩具,每天都熬到那么晚,我几次都告诉她不要太劳累了,可她总是不听劝。

”啊,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这关闭的窗户可真是害人不浅哪!一个星期天,我把敏约了出来,和她真诚地谈了许多,我们从学习谈到生活谈到做人整整一个下午,我们无话不说,很快便成了亲密无间的朋友。

从那以后,我的心胸忽然变得开阔起来,也逐渐懂得了怎样去对待别人。从此,我的身边有了许多好朋友,我的心情也格外轻松,精神也格外清爽。每天我沐浴着阳光而出,哼着小曲而归,神清气爽,愉悦无比。

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

篇一 玩磁铁的发现 我有一块磁铁,它是一个圆环形的。它是爸爸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它。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它摔在地上,变成了两半。我想把两半拼在一起,可是我费了好大劲才把它合拢,我手一松它又分开了,它好像有一种力量,在排斥我,这是为什么呢?我感到很奇怪,就跑过去问爸爸。爸爸告诉我,每一个磁铁都有两个极,...

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

篇一 我发现了螃蟹的藏身之处 上学期暑假,我参加了朝阳区组织的 拥抱海洋 威海夏令营,收获很大 我发现了螃蟹的藏身之处。在威海夏令营的第三天,我们组织了赶海。到了海边,赤裸裸的脚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感觉舒服极了!沙滩上随时都可以看见一只只小巧玲珑的螃蟹跑来跑去,一闪而过,无影无踪。它们去哪儿了呢?一...

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

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1 步入16岁的花季,我们总是匆匆滑过,心中藏着你那年少的激情与冲动,总想着有段传奇的人生,却难免留下很多遗憾。走在大街上,难得的用鞋子代替车子,与温润的土地百分百亲密接触。入目的是繁华的城镇一景,耳中充斥着人们的各种喧嚣,温和的春风轻拂脸颊,给我带来的,是另一种清新,另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