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日常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8-16 15:00:40 阅读 1042

1、负责学校各年级和部门岗位设置,人员安排和协调。负责人:官锡青2、每学年开学前,按学校工作的安排及时排好全校课程,将年级课表和班级教师分课表及其他相关教学用品及时发送到教师手中。

负责人:王春曲。

3、协同年级组相关领导做好各年级的编班工作,并协助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报到注册工作,并完成有关手续。负责人:梁文戈。

4、组织安排学期月测、期中、期末考试和毕业会考等考务工作。负责人:王春曲。

5、按教务处的相关要求,敦促各年级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做好学生成绩统计与质量分析,组织开展教学质量分析与评价。严密组织考试,确保考试信度和质量。负责人:官锡青。

6、按学校规定的制度负责教师因公、因事缺课的调课工作,并做好调课登记。负责人:官锡青。

7、严格学籍管理,负责办理学生的转学、休学、退学手续。负责人:梁文戈。

8、做好毕业生各项考核有关工作。负责人:梁文戈。

9、组织教师开展校本培训和其他各级各类培训,做好继续教育登记和审核工作。负责人:林华炜。

10、做好教学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期末收交教师工作手册、教研组和备课组工作总结、备课组教研活动记载。负责人:林华炜。

11、共同完成日常工作和临时性、突发性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工作搞好,为教学服务。

日常工作制度

一 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 法规及本局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二 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不迟到 不早退 不在单位打闹嬉戏,高声喧哗。工作时间不办私事。除工作需要不串岗闲聊。三 工作时间不准打牌 打麻将 下棋等。严禁违酒令在工作日中午饮酒,保持单位高效 协调运转。四 办公电脑做到有效使用。办公时间办公电脑只能用...

日常工作制度

1.热爱集体,认真工作学习,团结同事,积极维护本队伍形象。2.熟练掌握技术本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工程施工进度。3.服从班长工作安排,有疑问和意见,会议 事后向班长反应情况。4.班前应认真检查工具并保证完好,熟知工作内容,有计划,有步骤地按工艺流程完成工作任务。5.熟知技术规范,正确...

营销日常工作制度

项目型销售流程管理体系。1.营销中心部门职责。1 完成销售指标。2 客户款项的 3 维护客户关系。4 发掘客户资源。5 收集竞争对手与合作伙伴的信息,反馈市场需求。2.营销中心职能定位与工作范围。3.销售过程管理。3.1 初步接触,了解现状。3.2 挖掘需求,提出解决方案。3.3 现场投标 可裁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