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分配方案及年度绩效考核表

发布 2019-08-16 14:56:20 阅读 1764

年终奖考核制度。

一、考核内容及等级。

年终考核内容主要分为: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及工作业绩三方面(具体考核细则详见附表一);

考核绩效分为三等:80分以上为优秀;60至79分为合格; 60以下为不合格。

二、年终奖的计算。

年终奖根据当年公司的营业收入情况,设定奖金基数,年终考核成绩将作为年终奖发放的主要依据,1、考核成绩优秀, 可获得的年终奖=1.2*奖金基数。

2、考核成绩合格, 可获得的年终奖=1.0*奖金基数。

3、考核成绩不合格,可获得的年终奖=0.8*奖金基数。

4、年度内旷工累计达10天,或事假累计超过15天,扣除年终奖金的50%。

5、年度内旷工累计达15天,或事假累计超过30天,或受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不发放年终奖金。

年终考核表。

年终奖分配方案及年度绩效考核表

年终奖考核表。分配原则。依据各部门及员工个人年度考核结果 在岗时间等因素,以客观 公平 公正为原则发放年终奖金。考核程序。1员工考绩每年定为一次,作为年终考绩 2农历春节休假前15日,由行政办公室分发考核表至各部门,年终奖考核表。分配原则。依据各部门及员工个人年度考核结果 在岗时间等因素,以客观 公...

年终奖分配方案及年度绩效考核表

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年终奖考核制度。一 考核内容及等级。年终考核内容主要分为 工作态度 工作能力及工作业绩三方面 具体考核细则详见附表一 考核绩效分为三等 80分以上为优秀 60至79分为合格...

公司年终奖分配方案

为保障年终奖金的发放更为合理,更为精准。公司综合考虑组织 团队和个人三个层面的贡献和绩效来设计奖金分配系统,即基于组织 团队整体绩效及个人绩效的年终奖金分配方案。结合公司实际,为能够方便控制年终奖金的总额度,采用封闭式奖金分配方案,即在计算年终奖金的过程中,先确定企业的奖金包,即先确定分奖金配的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