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季度思想汇报 高要不断完善自己

发布 2019-08-17 05:05:40 阅读 9944

敬爱的党组织: 转眼间,从我提交入党申请书参加党校培训到现在,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在此期间,我的所见所闻所感真的是很多,其中对党的熟悉也在不断的变化着,我相信,这些熟悉与体会将会是我人生中一笔重要的财富。

在大一下半学期,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我参加了党校培训。说实在的,听完了几次课后,我才真正意想到,在进入党校培训前,我对党的理论知识真的是了解得太少了,而且其中常识性的东西都不是很清楚,所以在学习培训期间,我认真系统的了解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建党宗旨,奋斗目标,组织纪律和原则,党团知识,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和建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基本常识。并且,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党的基本线路,方针,政策等的真正含义。

而这些理论的学习也更加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让我更加渴看能进进到这个先进伟大的组织。 以后,我顺利的完成了党校的结业,在经过班上的团推优后,我很荣幸的能和那些已成为党员的同学们一起晨读。在此我真的很兴奋能加进到晨读当中,这么长时间的晨读生活给我带来的东西真是我让我收获颇丰。

在这里晨读的同学们都是班上很优秀的人,这不由得让我想起我在学生会时学到的训言:与优秀的人在一起。真的,与那些优秀的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你会发现他们不单单是在学习上出类拔萃,而且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都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们有伟大的理想与目标,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

与他们相比较,我发现了我身上的很多缺点与不足,所以在晨读期间我不断地完善自己,提升自我。同时我更意想到,作为一位入党积极份子,作为一位在校大学生,应自觉地将党的宗旨与方针应用到平常生活中,摆脱狭隘的动机,在平时有老师和同学的交往进程中,要时时以一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接受他们中肯的批评,同时也应大胆真诚的指出他们的不足而共同进步,生活在学校这个大集体中,我们要学会团结合作,努力建立良好的人际交往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在与人交往中讲求诚信,遵守国家和学校的各项制度等等。只有脚踏实地的做好这些我们才能以一个大学生的身份践行党员义务。

固然,晨读生活不但让我思想上有所进步,而且也更让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所以我很感谢党支部为我们安排的这些。 最后,我很兴奋在经历了晨读生活后,我通过了党员发展对象的考核。不过在此我要声明一点我平常生活中的不足,我对时势的了解太少了固然我也经常看新闻报导,了解一些国内外的大事,但是我都没有深进了解,仅仅是了解了一些大概,以致于在考试中我对题目中的有关时势政治的都不会,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题目,所以我保证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多了解时势,不一眼而过,要深进了解局势发展,同时发表一些我的见解和看法。

相信我以后会做得更好的。 固然我很荣幸的成了一位党员发展对象,一方面我会在今后的两个月之内在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国家大事。为以后的答辩做积极的预备,希看能在以后的测试中通过,争取早日成为一位合格党员。

而在另外一方面,我也会保持一颗平常心,不洋洋自得,不论以后是否是会通过测试,我都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16年第二季度思想汇报第二季度思想汇报2019精

4月25日的晚上,文学院第四十一期党校培训开课了,我作为其中幸运当选的一名入党积极份子时光荏苒,美好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随着党课考试的结束,令人回味的党校生活也就这样飞逝而去!短短的一个多月却给我带来了种种滋味,令人难以忘怀!党课虽是严肃认真的,但党校的学习生活却也是形式多样和丰富多彩的。在这里,有...

第二季度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不知不觉中,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快半年了。经过这三个月时间的学习和党员的帮助,我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中向党员同志看齐,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为此感到无比的高兴。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在党员的热情帮助下及班主任和辅导员的指导下,我认真学习理论知识 努力完成...

第二季度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光阴如梭,我成为预备党员已有半年时间。其间我也回到了成都,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但党组织给予我的团结求实 温暖友爱的大家庭的感觉依然未变,我一如既往地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团结奋斗的快乐,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在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悉心帮助下,我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