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垦食品集团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7 05:10:00 阅读 9359

(三)征求意见,认真组织实施。

根据皖垦食品集团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考核情况和分类定级参考标准,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自汇总得出综合得分,最后皖垦食品集团党委根据各支部特点进行综合考评,定级标准;皖垦食品集团31个党组织90分以上的有14个,评定为“好”党组织;80-89分的有17个,评定为“较好”党组织;60-79分的没有,评定为“一般”党组织;60分以下的没有,无“较差”党组织。

三、存在的不足和。

存在的不足:一是党组织活动开展不多,个别党员工作积极性不高、先锋模范作用不明显;二是党员老化严重,个别支部和个别党组织缺乏战斗力、凝聚力;三是在开展贫困帮扶中,资金有限,帮扶面不大,党内关怀不够,效果不明显。

下一步打算: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解决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建立科学合理的培训教育体制,实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接受培训教育常态化;三是加强阵地建设,强化有地议事和办事;四是明确责任,加强对基层组织建设的领导和指导。

中共皖垦食品集团委员会。

2023年4月23日。

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情况汇报

根据上级党组织印发的文件精神,我支部按照基层党组织定级参考标准,认真开展支部测评 群众测评活动,现将分类定级情况汇报如下。一 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党建工作领导,落实党建工作任务。通过定期召开会议,加强支部政治教育,增强党员党性观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支部书记带头廉洁自律,履行党员公开承诺,在党建工作中...

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总结

4 认真分类定级。按照 基层党组织自评 党员群众测评 上级党组织验评,评定结果公示 的程序,乡党委在深入调查摸底,全面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实施了基层党支部的分类定级工作。一是党支部自评。各党支部参照量化考评细则,对近年来党建工作进行自我总结,自我评定档次,并将自评结果上报乡党委。...

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情况汇报

棕树营东区社区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情况汇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现将我社区分类定级工作汇报如下 一 基本原则。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要坚持突出重点,坚持实事求是 客观公正,不回避问题,不降低标准 坚持简便易行,合理确定工作步骤 程序和要求,便于操作。二 评价标准与等次划分。按照 机关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