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伙管理标准作业规程

发布 2019-08-17 05:18:40 阅读 9399

1) 客户服务中心依据与开发商共同商定的入伙时间,向业主发出入伙通知并发放相关资料。

2) 业主收到入伙通知后,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带齐有关证件和资料根据《入伙流程表》中顺序到管理处办理入伙手续。如果在规定期限到来的前3天内,业主尚未办理入伙手续的,客户服务中心应再次发函或致电通知尚未办理入伙手续的业主前来办理入伙手续;超过规定期限未办理入伙手续的,客户服务中心应将情况向开发商汇报决定是否登报催办。

3) 业主办理入伙手续须带以下证件:

5.3 入伙手续的办理。

1) 验证:客户服务中心主管(管理员)在业主前来办理入伙手续时,应首先对以下证件进行检查:

2) 检查无误后,客户服务中心主管(管理员)将《购房合同》原件、业主及家庭成员身份证原件、单位营业执照副本返还业主,证件复印件及业主委托书存入业主档案。

3) 将业主提供的**中的一张贴在《业主、住户入伙登记表》内,另一张为业主办理《业主证》。

4) 交纳入伙费用:客户服务中心指引业主到收费室交纳入伙费用,收费室根据收款项目开具收款收据。

5) 验房收楼:

6) 发放钥匙:

7) 签署《业主公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8) 资料发放:管理员将以下资料发给业主保存:

9) 开通水电。

5.4 业主档案管理的具体办法详见《业主档案管理标准作业规程》。

5.5 本规程作为相关人员绩效考评的依据之一。

6.0 记录及标准文本。

6.1 《钥匙领用登记表》

6.2 《业主、住户入伙登记表》

小区栋单元号物业性质: 住宅商网。

6.3 《住户房屋验收表》

房号: 栋单元号年月日。

6.4 《住户房屋装修申报表》

年月日 no:

6.5 《室内装饰装修管理服务协议》

物业管理 物业入伙管理规程

1 目的。明确对物业的入伙管理实施控制的职责 方法和要求,以确保用户顺利而有秩序的入住。2 适用范围。适用于分公司所承接的物业的入伙管理。3 职责。3.1 物业管理中心行政部负责入伙管理中的主要事务。3.2 财务部负责制定入伙预交费用标准,并向用户收取入伙预交费用 装修保证金等。3.3 工程部负责入...

消防管理标准作业规程

1.0 目的。为了建立行之有效的消防安全管理体系,维护项目内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特制定本规程。2.0 适用范围。本规程适用于顺驰物业管理 辖区内防火消防的管理工作。3.0 职责。3.1 安全部主管负责消防培训 制定演习方案 检查 整改工作。3.2 项目经理对上述工作进行检查监督,对项目消防工作全面...

档案管理标准作业规程

1.0目的。规范公司档案的分类 归集 保管 借 查 阅及销毁工作。2.0范围。适用于各部室 各项目物业管理处。3.0职责。3.1部门文秘或行政办公人员负责各类文件的立卷 归档工作。3.2档案管理人员 或行政部文秘 负责档案的日常管理工作。3.3总公司行政部及项目管理处行政部负责人负责监督各级档案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