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情况汇报

发布 2019-08-17 04:57:00 阅读 5579

根据上级党组织印发的文件精神,我支部按照基层党组织定级参考标准,认真开展支部测评、群众测评活动,现将分类定级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加强党建工作领导,落实党建工作任务。通过定期召开会议,加强支部政治教育,增强党员党性观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支部书记带头廉洁自律,履行党员公开承诺,在党建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无违纪违法行为。

制定了本支部党务公开方案,及时在信息公开栏公布支部及党员公开承诺等信息。

二、明确工作思路。

支部整体工作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发扬党内民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推进支部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廉政等党的建设。以创新工作思路为着力点,坚持创新与务实相结合,推动学校工作又好又快向前发展。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及时进行工作总结。

三、强化工作制度。

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党务公开制度,认真按制度办事。制定学习计划,按计划参加教育培训。党支部书记及时了解党员思想状况,帮助解决党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定期召开支部会议和校务工作会议,实行民主管理,接受党员群众评议。

四、建设活动阵地。

加强活动阵地建设,将校会议室作为党员活动常设阵地,定期召开会议,积极开展支部活动。通过党务公开栏,悬挂宣传资料,设立宣传教育设施,打造党员活动宣传阵地。

五、强化保障机制。

强化党务工作保障机制,安排综合管理人员任兼职党务工作人员。按时收缴党费,保障党组织工作经费,满足学习培训等工作需要。

六、落实工作任务。

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党务会议无缺席迟到现象,确保党务工作按时完成。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文明劝导”和文明创建活动。全面完成为民办实事和绩效考核目标任务。

七、提高服务水平。

党员干部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待人接物文明礼貌,衣着大方得体,服务主动热情,办事快捷有序,提高群众满意度。

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情况汇报

棕树营东区社区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情况汇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现将我社区分类定级工作汇报如下 一 基本原则。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要坚持突出重点,坚持实事求是 客观公正,不回避问题,不降低标准 坚持简便易行,合理确定工作步骤 程序和要求,便于操作。二 评价标准与等次划分。按照 机关事业...

大学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情况分析报告

山西省高校工委 根据省高校工委要求,结合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活动的进展实际,我们进行了认真分析,特报告如下 一 基本情况。1 党总支分类定级情况 我院党总支共计24个,定级结果为先进的有17个,占总数的71 较好的7个,占总数的29 2 党支部分类定级情况 我院党支部共计71个,定级结果为先进...

单王乡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情况报告

单王乡基层党组织调查摸底分类定级工作情况汇报。为贯彻落实裕组字 2012 9号文件 关于抓紧做好全区基层党组织调查摸底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 精神,我乡近期开展了基层党组织调查摸底分类定级工作,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今年是 决定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年,分类定级工作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