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态发言稿2019

发布 2019-08-17 10:00:20 阅读 3745

表态发言稿。

厂领导已将2023年宏伟蓝图绘好,xx厂设备科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已下达,我代表设备科全体工作人员,结合以往工作经验针对设备存在问题,就如何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做以下表态发言。

一、 强抓政治及业务知识学习。

今年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团员、文化程度高、年轻人多的优势,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使我们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方面有一个大跳跃。

二、 制定详细的设备维护保养计划。

在工作中突出保养的重要性,明确保养人员,监督检查人员责任,确保保养计划落到实处。在设备维修中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重要设备应做到一备一用。

三、 制定突发事故应急处理预案。

今年我们要将厂区设备划分一二类,压力机、风机、仪器、等影响生产的设备为一类重点设备,一旦发生故障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检修,其它设备为二类,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完成检修,恢复生产。在检修过程中,突出安全意识,坚守四条原则,即:自己不伤害自己、自己不伤害别人、自己不被别人伤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

四、 严格控制生产成本,严把材料审批关,做到既不影响生产又不造成大浪费。

今年我们将明确材料审批程序,做到材料购买周期有规律,备品备件有库存,将年度材料费用合理分解到每月。

总之,在今年的工作中,我们将坚定信心,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尽心、尽力、尽职为厂区的设备管理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不辜负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不辜负同事们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

设备科。二零一五年五月十日。

培训表态发言稿集训表态发言稿

同时他根据多年的教育研究的经验,阐述了新课程理念下对数学的理解,对学生的理解,对数学教学的理解三个理解的观点。他说的我们不能确信教学可以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但我们又无时无刻不对教学抱有期望体现了他对课堂教学理解的深入。湖北省教研室的数学教研员孙延洲老师主讲的 数学课堂教学设计 介绍了当前数学教学设计的...

表态发言稿表态发言 草

1.加强各级物业管理队伍建设。将物业总站工作人员进行合理分工,做好日常检查 监督 协调 指导等考核工作,以及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改造监督工作 加强社区物业分站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格化管理,明确责任 抓好社区三保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开发区整体小区环境面貌。2.健全监管机制。一是督...

银行表态发言稿银行旺季表态发言稿

下面我就旺季营销做表态发言 1 坚持以公司业务为重点,明确目标,强化营销。不良资产剥离后,我行的贷款业务少之又少。对此我将做好以下重点工作 一是抓紧落实已上报和拟上报项目的推进工作,对已上报的项目,争取做到早日投放 早日见效 二是做好存量大中型企业的服务工作,同时进行深度营销,争取增加我行贡献度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