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刘少会9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7 13:37:00 阅读 7238

九月份工作总结。

管理部:刘少会。

金秋九月,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月份,同时也感谢穆总给了我一个自己去发展的平台。

9月的前期,我主要负责了晨会的执行,以及一些行政方面的日常工作,竞聘过后,主要负责了管理部的日常工作开展。下面就总结一下我这个月的工作情况:

行政方面:一:对管理部各岗位工作职责的分工。

二:公司服装的询价,定制。

三:5s着装卫生的监督和管理。

四:办公用品的盘点。

人事方面:一:监督和协助行政专员负责人事档案的管理和考勤的统计。

二:监督和协助行政专员负责公司员工社会保险的缴纳。

三:监督和协助行政专员负责社会保险的缴纳。

四:监督和协助行政专员对公司员工的招聘、入职、离职手续的办理。

在这些工作中,5s着装卫生的监督和管理没有明显的成绩,不佩戴工牌,衣服脏,地脏每天都有这现象发生,分析其主要的原因在于管理部的执行制度不严和员工的自觉性比较差导致的,贫嘴说,他们根本就不管,非要用制度去执行。其次,办公用品的采购已采用了免费送货,但是在领用上出现问题,部门员工今天差什么就来管理部领什么,我个人觉得,这样办公用品的费用会不断的增加,采用部门负责人报本部门下个月办公用品的计划,到月初的时候,部门负责人来管理部一次性领取,中途不属于意外的,特殊的,管理部不给予采购和领取,这样有利于降低办公用品的费用,同时,也降低了办公用品的库存数量和金额。

10月份工作计划:

一:管理部支出的各种费用的初步核算,能控制费用的进行控制。

二:人事方面的工作,人就是公司的资本,这一块应该是公司的重点,我个人认为,我们这方面的工作很乱,需要在这个方面下功夫去做。

三:加强5s着装卫生的监督和管理。

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和想法,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穆总指点。

9月份部门工作总结

第一篇 转眼间9月份就这样过去了,这一个月的时间,公司在各部门各岗位人员的辛勤的劳动下,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本月迎来一个抗战胜利70周年小长假,公司根据本身的情况,调休加放假,总共休息了3天,使得公司的同事们有了更充足的精力来迎接这一个月的工作。下面,我将本月的工作进行总结。本月x日开始到7日对镇远...

8月份工作总结及9月份工作计划

9月份工作计划。第。一 铁哥机械设备进度跟催,本周安排预付款807010元。9月下旬公司派人验收马来西亚设备。第。二 铁哥设备配套用原材料 三胺纸 包覆纸 pvc 亚克力 pur胶水 每种 商开发3家以上。第。三 专利申请 发明专利2 3项 实用新型4 5项 现阶段主要是包覆设备更加详细的了解及专利...

安监部8月份工作总结及9月份工作计划电子教案

一 8月份工作总结。一 8月份在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 月份安监部加强现场监督管理督促现场整改隐患力度,继续推行隐患闭合管理,杜绝了零敲碎打事故,实现了8月份安全生产。2 安监部加强内部培训,坚持每周。二 行全员培训,学习各专业安全知识,提高安检员检查隐患能力,便于及时发现存在隐患现场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