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安全工作总结及十一月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17 14:42:00 阅读 9449

嵩阳华中矿十月份安全工作总结。

及十一月工作计划。

我矿10月份处于停工停产状态,井下只进行了日常的通风、排水和检查瓦斯工作。本月安全科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1.认真贯彻执行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政策、文件和指令。让每一位职工充分认识到目前安全生产的形势及搞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按章操作。

2.狠抓安全管理。虽然井下没有生产作业,但仍坚持执行了安全巡回检查制度,每班都安排了安全员在井下进行巡回检查,并对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理或汇报处理,保证了井下的安全。

3.进行职工的教育培训。本月共进行职工培训3次,培训职工87人次。

4.做好冬季“四防”工作。冬季为火灾多发期,重点进行了危险源检查,对可能引发火灾的诱因进行预处理,确保全矿井上下安全。

下月工作计划:

1、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工作。

2、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

3、配合矿各部门积极完成复工复产申报工作。

嵩阳华中矿安全科。

2023年10月30日。

十月份安全工作小结

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万个家庭幸福和安宁,关系到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关系到整个社会的稳定。我校继续执行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精神,认真部署安全工作,使全校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切实防范安全事故,积极营造安全 稳定的工作 学习环境。本月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1 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安全工作...

十月份工作安排

在过去9月份的工作中,非常感谢各位班主任老师对我工作的支持,每项工作的完成情况都非常好,谢谢大家。现将10月份德育处工作安排如下,希望能一如既往的得到大家的支持。1 请各班完善教室布置。包括对破损或者残缺的地方进行修补,还没有班规 校规 班委成员表 课程表 作息时间表的班级及时补上,德育处将于下周星...

2023年十月份工作总结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十。月。份。总。结。化学工程系社团部。二 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化学工程系社团部十月份工作总结。金秋十月,时逢国庆,一转眼之间又将悄悄过去。回顾这一个月,我们主要开展了以下的活动 1 我系社团纳新 刘莉 蒋永杰 韩国欣 魏建平 薛雪娟 李易锦 常勇刚7人。2 各协会纳新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