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安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7 14:46:20 阅读 3571

2023年4月份安全工作总结。

根据矿领导的安排部署,坚持“安全第。

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安全为自己、安全为大家”的安全理念。加大三违查处力度,细查隐患;4月份安全工作汇报如下:

一、安全事故:4月份发生1期破皮伤,王国权工队在搬运电机时,由于操作不当电机砸到杨义亮脚上,经旗医院检查杨义亮左脚未骨折,左脚四个脚趾头破皮。

二、隐患排查:

月份全矿组织1次安全大检查,共查出7条问题,跟踪督促落实整改完毕;

月23日旗安监局检查存在的7项问题,井下5项已整改完毕。

3、三违治理:4月份罚款3150元。

1、常文克工队罚款1000元;

2、运输队违章,罚款50元;

3、王国权工队违章,罚款2100元;

四、 安全教育培训情况。

月11日至23日包头安全培训中心阿盟分校来矿组织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培训人数67人,已考试合格。

月28日至30日包头安全培训中心阿盟分校来矿组织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培训人数30人,已考试合格。

3、对4月份到矿的新工人进行了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培训人数12人。

五、存在问题:

1、井下爆破安全和火工品的管理;爆破警戒距离必须符合规程要求,火工品搬运、存放必须否合规程要求。

2、斜巷提升运输,严格执行“行车不行人,行人不行车”和“一坡三挡”。

3、西风井上山掘井工程质量差。

老山头北岗煤矿安检科。

2023年4月30日。

份安全工作总结

四月份我货运班组安全生产形势较好,班组建设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车站的运输生产形势 员工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较为稳定。作为一名货运安全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本着 关爱生命,安全第一,遵章守纪,从我做起,要我安全,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我会安全 的工作态度,不断督促自己提高安全生产管理理念,提高安...

份安全工作总结

煤业公司安监部3月份安全工作总结。一 安全状态 3月份公司所属各矿共发生两起事故,2011年3月17日城镇煤矿井下发生一起事故,事故造成陈天权右手桡骨骨折 3月23日城镇煤矿iv1煤层四采区402回风顺槽掘进工作面发生一起事故,事故造成吐尔洪 托乎提右脚拇指背面骨裂和第二节指端骨折。其余各矿未发生任...

份安全工作总结

仓储 处。今年4月份我处的安全环保工作在处主要领导的亲自主持下,在公司主管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主要做的工作如下 一 继续加强员工的安全环保工作意识,为顺利做好安全工作打下基础,本月以来,我们抓住各种机会,利用多样化的形式,对员工进行安全方面的再教育,比如利用早会 班前会 学习安全报上的内容,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