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

发布 2019-08-17 14:55:00 阅读 9222

汽车运用与维修。

专业名称:汽车维修。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汽车维修的中级技能人才。

学习年限:3年(初中毕业生),2年(高中毕业生)职业资格:汽车修理工(中级)

专业主要教学内容:

机械识图与cad、电工电子技术、汽车常用材料的选用、汽车机械基础、钳工工艺与焊接工艺、汽车构造与拆装、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安全检测、汽车维护工艺、汽车修理工艺、汽车驾驶技术等。

机械加工技术。

专业名称:机床切削加工(车工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操作车床,进行工件旋转表面切削加工的中级技能人才。

学习年限:3年(初中毕业生),2年(高中毕业生)职业资格:车工(中级)

专业主要教学内容:

机械识图与cad、机械测量技术、典型机械结构、金属材料选用与热处理、常用机械加工技术、铣工技能、车工综合技能等。

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

中考之后是很多同学非常迷茫的时刻,很多初中即将经历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做出第一个重要的选择。当然由于初中毕业生普遍年龄较小,社会经验为 0 大部分时候都会听取家长的意见。这个话题之前,我们不妨先想想初中毕业生的共同特点有哪些 一 学习遭受挫折导致畏难情绪。二 不善处理人际关系导致行为障碍。三 叛逆...

2023年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

初中毕业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尴尬的年纪,初中毕业是人生中第一次面临选择,很多成绩优异的人顺利考上了理想的高中,但是对于学习成绩差的学生来说,接下来的路就只能自己走。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初中毕业之后无非有三条路,一种是复读,另外一种是走上社会去打工赚钱,另外学一门技术。而在这三者之中,学技术的占比是最大...

初中毕业学什么好三大专业好就业

初中毕业学什么好?随着越来越多初中毕业生选择上五年一贯制大专,如何选择专业就成为了初中毕业生和家长的关注热点。对此,记者采访了甘肃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招生办李四红。李主任称,初中毕业上五年一贯制大专,三大专业好就业 并对此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初中毕业学什么好轨道高铁专业薪资高。初中毕业生学轨道高铁专业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