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班主任考核检查通报

发布 2019-08-17 16:08:40 阅读 2876

朱家滩小学二月份班主任工作检查通报。

本学期,按学校工作计划,为加学生和班级管理,政教处制订了《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细则》。学校对各班主任老师制订的班务计划和班会教案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向各位老师通报。

一、通过检查,我们可以肯定:各班主任老师均制订了各自的工作计划。绝大多数老师的班主任工作计划有目标、有措施、安排合理。

特别是王黑勋、郭银翠等老师计划的目标具体、措施得力,评为优秀班务计划。当然其中有些教案也存在有不足,例如:班务计划目标不具体,采取的措施空泛,不可行。

二、班会教案:通过检查,各位班主任都能按学校要求,充分备好班会教案,班级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安排合理,能不折不扣的落实学校的各项任务安排,方法措施实际、可行、得力。存在的问题:

少数班会教案安排不够合理、只有主题无具体措施办法。由于班主任考核表是在二月底制订,班会教案是一周一查,当时未能及时制订出相应考核办法,所以二月份未能评出优秀班会教案,班会教案优秀栏目统一不加分。

三、黑板报,通过检查。各班都能及时完成,并且内容充实、版面设计美观,安排合理,主题鲜明。特别是五年级雷仁太、一年级郭银翠老师班级设计的最为层次合理、美观大方,被评为二月份优秀黑板报加5分。

四、文明就餐专项检查,本学期第二周值周领导周一中午通过检查,其中班主任王黑勋、雷仁太、刘拉虎老师能够及时组织本班学生文明有序就餐,特此加5分。

通过二月份的班主任工作检查考核,绝大多数老师的工作责任心强,能够执行学校各项有关规定,出色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二月班主任工作考核到此结束。

朱家滩小学政教处二〇一四年三月十日。

二月份安排 2019

宕段发 2011 13号。关于二月份养护生产工作安排的通知。各养管站 今年春运工作从1月19日开始,到2月27日结束,为了确保春运安全,向社会提供良好的公路交通服务条件,我们必须抓好冬季养护工作的同时,要更进一步抓好打冰扫雪防滑工作,建立健全雪天巡查制度。今年2月7日是春节,大家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新...

第二月份实习小结

时间 2011年12月1日 2011年12月31日地点 青铜峡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今天是周六,挑一个晴朗的早晨记下我这一个月来的实习心得。实习,虽然不是真正的工作,但却是我工作生涯的一个起点,也是从学生过渡到工作人士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必经阶段。还记得刚进入单位的第一天,一切都很陌生,也很新鲜。一张...

小班二月份教学计划

从古至今我国都在弘扬先 在成才的传统理念,可是现在的家长们更偏向于后者。要知道我们现在评价一个人首先是看中他的为人处世,其次才是他的知识才学。那么有哪些小班月的教学计划呢?小班月教学计划。一一 指导思想。以 理论和 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师幼发展为根本 以优质保教为中心 以科学管理为保障,规范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