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二月份班级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7 12:25:20 阅读 8094

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伴随着略为漫长的寒假生活已经过去,新的学期又在明媚的春光中拉开了序幕,我们满载着2023年丰收的喜悦,步入了极具挑战的2023年。学期伊始,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的大学时光只剩下一年半了,时光走远了,我们肩上的责任却不能卸下来,我们的努力和奋斗,不可言喻,将越来越艰难。为了让同学们在所剩不多的大学的生活里能够更加丰富多彩、充实而又不平凡,也为了xx班能够更好地成长和发展,特此,我班二月份做出如下的计划:

一、组织召开班级干部会议传达以下精神:

1、大家集思广益,初步制定出本学期以及本月的工作计划。

2、分配好各个班干部的任务,各个班干部要各司其职,在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与其他班干部相互协调,互相帮助,促进班级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3、指出班干部队伍里一些人的组织纪律方面的不足,并责令其改正,给其他同学以榜样的作用。

二、组织召开以“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的班会,具体计划下。

1、活动目的:通过对上学期的工作总结,让全体同学意识到这个学期来班级的优缺点。懂的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促进一起进步。

同时也让大家明白,时间过的很快,我们刚入学,现在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要把握有限的时间去学习无限的知识。同时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奖励,促进大家一起努力,让大家在学习上有动力,也是对大家一学期来努力的肯定。最后,希望能够通过对上学期的总结来展示班级文化和回顾过去班级一起举行过的活动来团结同学们,使他们更具有凝聚力以及对班级的荣誉感,让他们能够明白班级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同学们能够感受到班级的团结和温馨。

让他们懂的我们在同一个班级里生活和学习,就应该一起努力,一起张扬火红的青春。

2、活动时间:2023年9月14号。

3、主办单位:xx系xx班班委会

活动对象:xx系xx班全体同学共xx人

4、活动场地:xx系xx班教室。

5、活动形式:ppt演讲和****

6、活动流程:

a、班长发表讲话。

b、回顾过去。

c、颁奖活动。

d、展望未来。

1、班长发表讲话:总结班级的优缺点,优点应继续发扬,缺点要及时改正。对班级的期望。把班级建设成更加团结和更具有凝聚力。

2、回顾过去:通过**过去同学们参加班级活动的**和**,把那些珍贵的回忆留住,不仅是对过去日子的美好回忆,也是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激励。

3、颁奖活动: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奖励,促进大家一起努力,让大家在学习上有动力,也是对大家一学期来努力的肯定。

4、展望未来:本学期应该如何更好的去建设班级。一个好的班级是靠大家实现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成长之路还很长,让我们放飞梦想,放眼未来,让未来我们的天空更加美好!,7班会结束。

我们制定好了本月计划,执着信念,永不言败,一起为完成计划而努力,塌塌实实地一步步走下去。固然,成就和荣誉往往令人羡慕、钦佩,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使理想成为现实,积累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塌实地朝着宏伟的目标迈进。最后希望本月工作可以顺利完成。

xx系xx班。

二月份安排 2019

宕段发 2011 13号。关于二月份养护生产工作安排的通知。各养管站 今年春运工作从1月19日开始,到2月27日结束,为了确保春运安全,向社会提供良好的公路交通服务条件,我们必须抓好冬季养护工作的同时,要更进一步抓好打冰扫雪防滑工作,建立健全雪天巡查制度。今年2月7日是春节,大家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新...

小班二月份教学计划

从古至今我国都在弘扬先 在成才的传统理念,可是现在的家长们更偏向于后者。要知道我们现在评价一个人首先是看中他的为人处世,其次才是他的知识才学。那么有哪些小班月的教学计划呢?小班月教学计划。一一 指导思想。以 理论和 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师幼发展为根本 以优质保教为中心 以科学管理为保障,规范与发展...

第二月份实习小结

时间 2011年12月1日 2011年12月31日地点 青铜峡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今天是周六,挑一个晴朗的早晨记下我这一个月来的实习心得。实习,虽然不是真正的工作,但却是我工作生涯的一个起点,也是从学生过渡到工作人士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必经阶段。还记得刚进入单位的第一天,一切都很陌生,也很新鲜。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