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的通知

发布 2019-08-17 18:49:00 阅读 4411

公司各部室、项目部:

为总结公司2023年度工作、经验及不足,2023年以全新的模式开展工作,现将2023年度工作总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部室、项目、各员工将本人2023年工作总结(包括:个人业绩、存在问题、年内进步、新年计划、合理化建议等)以书面打印形式报各部经理并由项目组织进行总结、交流。

2、各部室经理将本人述职报告及本部门年终汇总书面报公司,内容包括:

2023年工作成绩(完成业绩数、管理办法)存在问题、解决的途径、培训学习内容;

2023年工作计划及实施具体办法;

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制度等意见和合理建议(采纳者奖励);

学习、置业计划:包括设想、目标、达成时间。

3、各部室将09年工作计划中涉及到的费用开支预算列表上报。

4、财务部将2023年年终财务决算及2023年财务、费用计划上报。另做好公司各项年检准备工作。

5、评选08年度优秀部门和员工。其中,明星楼盘1个,金牌销售经理1名,金、银、铜牌置业顾问各1名,优秀策划人1名,优秀员工1名(优秀策划人、优秀员工条件:需在本公司工作满半年以上者)。

评选标准:以年度考核成绩为依据,综合工作业绩、职业道德、团队精神、满意度、贡献大小等。对获选的团队、经理、员工予以奖励。

6、公司根据经理述职情况,进行达标竞争上岗。根据评选结果聘任,宣布新一年公司任职决定。

7、时间要求:①各部室于2023年12月25日前提交总结;

各部门总结、预算及经理述职报告于2023年12月31日前由各部门经理报公司。

年经理工作述职总结会议于2023年元月召开。地点:烟台天马相城会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列席人员:金、银、铜牌置业顾问及先进工作者。

以上总结汇报要求:全面、真实地反映本部一年来的工作,内容详实,数据准确。

特此通知!

年终总结通知

关于做好2013年工作总结的通知。司属各部门 各 分 子公司 本着早安排 早部署的原则,为了全面总结2013年度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措施,更好地开展2014年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各部门 各 分 子公司要实事求是地总结出年度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及...

关于开展年终总结的通知

关于开展2009年终总结的通知。各部门经理 2009年即将划上一个句号。为了更好的计划和开展明年的工作,人力资源部将组织公司总部的所有部门开展年终总结工作。详细的流程和要求如下 1 员工拟写年终报告。请部门经理通知部门员工完成书面的总结报告并提交给上级,提交报告时间应在2009 12 22前 格式见...

年终总结会议通知

x x x 集团 关于召开经营管理工作会的通知。旧的一年马上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为总结公司过去一年的收获以及对公司明年各项工作的规划,公司总裁办决定于2011年12月17日召开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持人及时间 地点 会议主持人 时间 地点 二 参会人员 三 会议主要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