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员工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7 18:53:20 阅读 5466

员工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模版。

基本资料。一、个人年度业绩总结(员工自我评估)

年度工作成绩总结(重点对照年度目标和月度工作计划,总结自己的工作成果。逐条概述在过去的一年中主要完成的工作和通过工作学到的新知识和技术。尽量简明,用表示具体行动的言语、量化的语言阐述您对公司的贡献是什么。

从最大的成绩开始列举。避免所列例子就是您的日常工作职责,所列例子并不能表现您的最突出成绩)

二、您对公司建议(请您对公司、项目管理、部门管理、其他人及事提出建议,我们将通过您的建议,逐步完善公司各方各面,请您与公司一同进步成长)

三、您的主要优势(重点强调您在当年度工作中所体现出的强项,包括与工作目标相关的技能和特长)

四、您的不足之处(表明您在当年度工作中表现出的不足之处,需要在次年度予以改善的方面和有针对性的改进方法)

五、您未来一年规划、计划(未来一年您职位的规划、计划)

五、您一年的职业感想(请随顺写下这一年,您对工作的点滴感悟,任意体都可以,发挥您的任何想法、或者您的不满、或者您的收获、或者您的幸福,我们愿意与您一起分享快乐与成长)

七、个人行为对照公司价值观自我评价(评分:1行为违背公司价值观的要求;2行为基本满足公司价值观的要求,还需要指导;3行为满足公司价值观的要求;4是体现公司价值观的榜样)

员工签字日期:__年月日

填写说明:

1、 此模板中“蓝色字体”为填写示例及说明,请学习掌握后删除;

2、 此模板固定部分(黑色字体及格式)请勿修改,不足填写可自行添加“行”,未填写的“空白行”请删除;

3、 此模板在电脑中填写好后,请将“本人填写部分”的字体统一调整为“黑色宋体五号”。

员工述职报告2023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员工述职报告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10645 一 勤学善思,开拓工作新局面首先,在学习方面,尽管由一名专任教师变成专职的管理人员已经一年多了,但还是有好多需要提高和改善的地方,因此,我认真领会学校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理念,虚心学习身边行政工作人员的言传身教,当闲暇的时候,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

员工述职报告2023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傅锋华

员工述职报告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傅锋华 20190303 一 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抓好自身政治思想 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积极参加上级纪委组织的基层纪委书记的业务培训学习,认真完成街道党工委中心学习组的学习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

员工述职报告

在任职期间,将本职工作完成的如何,在一年快要结束时,如何做工作述职报告呢?以下整理的员工述职报告范文三篇,可供参考。一 20xx年10月初,本人通过应试考核走进了百利,走上 总经理秘书 岗位,主要负责总经办秘书性质方面的工作。应试时我就对自己说 无论应试是否成功,作为一名办公室人员,我都要努力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