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述职报告写作要求

发布 2019-08-17 18:57:40 阅读 8587

责任书检查中层领导与村小校长述职述廉报告写作要求。

各位村小校长由于局里调整责任书检查时间,我校责任书检查原定与12月13日,现改为12月7日进行检查。要求各位领导及时认真撰写述职述廉报告。填写学校领导干部(含中层领导或后备干部)考核一览表(六)。

1、述职述廉报告的撰写要求及上交方式。撰写述职报告和述廉报告。述职报告和述廉报告在一个报告中,分述职报告和述廉报告两部分。

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和述廉报告需在领导班子集体研究讨论的基础上形成;领导干部(含学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和教育系统重点后备干部)的述职报告和述廉报告由本人撰写,报告应实事求是,不夸大成绩,不隐瞒缺点,全面、准确、客观地报告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廉政建设情况。要求报告要形成文字材料,标题:x x x 校领导班子述职和述廉报告,或x x x校x x x述职和述廉报告。

a4纸打印,标题3号宋体字加黑,正文4号仿宋,落款书写“以上报告,请审核”字样。领导班子述职和述廉报告和所有人员的报告及相关表需上交考核组带回。

2、各位中层领导与村小校长述职述廉报告文本按要求写作,盖学校章,上交副校长室。12月5日下班前必须上交,(否则后果自负)电子版传到九年制学校邮箱: 由学校统一上传党办。

3、 学校领导干部(含中层领导或后备干部)考核一览表(六), 各位中层领导与村小校长只填写自然情况和自我评价。与述职述廉报告12月5日一并上交。

新农九年制学校。

2023年12月1日。

中层以上干部述职要求

为了加快实现 精诚合作 精细务实 精炼高效 的班子建设目标,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中层以上干部实施定期述职制。具体要求如下 一 述职报告。1体例要求。1 标题 学年度述职报告。2 称谓 全体教职员工。3 导言 一是说明自己的任职时间 担任职务和承担的主要职责,简要交代自己述职的内容和范围 任职概况 二...

中层干部述职报告 2

201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实业总公司 2011年 在公司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和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一起,圆满的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工程任务和经济指标,现对一年来工作总结如下 一 年度重点指标完成情况 2011年 成产值 元,实现利润 多万元,超额完成了公司年初下达的经济指标。安全目标完成情...

学校中层干部述职报告

一 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1 深入课题研究,不断完善和改进 五环跟进校本研修 为让老师们有目的的进行课题研究,同时提高评课的针对性,我们在原来的课题研究基础上,增加了课堂观察量表的使用。2010年肥城市教学工作会议上,张衍峰局长在讲话中表扬了我们这一做法。如今,我们将课堂观察 课堂教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