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彩妆品和如何挑选彩妆品

发布 2019-08-17 19:06:20 阅读 2424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彩妆品。

一、 选择正确的底妆最重要。

1、 了解自己的肤质是关键。

2、 春夏选用轻薄底妆,秋冬选用保湿类底妆。

二、 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妆容。

突出五官中最漂亮的部分。

三、 不要重复的购买同一类型的产品。

四、 定期整理自己的化妆包。

如何挑选彩妆品。

一、 挑选眼影盘。

1、 一定要选用实用型色系。

大地色系:棕色、灰褐色、米色、香槟色。

烟熏系:黑色、灰色、提亮闪亮高光色。

2、 一定要优配色质组合。

至少含四类颜色和三种质地。

颜色:一个深色、一个浅色、一个中间色、一个闪亮高光色。

质地:粉状、霜状、膏状。

二、 选眼线笔和眉笔。

深棕色、深灰色适合琥珀色眼珠。

注:防水眼线笔更易上色。

眉笔:棕色做好。

三、 挑睫毛膏。

睫毛膏黑色最好,越黑越好。尽量购买能有效防水的睫毛膏。

大刷头睫毛膏:偏浓密、卷翘效果好。

小刷头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纤长的效果,也比较容易刷到眼角处。

选购时还应注意:沾取睫毛膏时是否能均匀的附着在刷子上,是否能固定睫毛的弧度,不会造成沾黏或纠缠睫毛的现象。

四、 挑刷子。

购买刷具时,不止要在手背上试,一定要轻轻在脸颊上试一下,感觉舒服后,才试效果。

刷毛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合成刷毛,一种是动物毛。常见的动物毛有:貂毛、灰鼠毛、马毛、鼠毛及山羊毛等。

貂毛弹性好,经常用作眼部刷具;山羊毛柔软可作为腮红及蜜粉刷;灰鼠毛触感佳,弹性好,用作蜜粉刷。

五、 选粉底。

1、粉类:按用途分:粉饼(干粉、干湿两用)、粉底液、修颜夜、遮瑕膏、定妆粉(蜜粉、高光粉)

按功能分:单纯粉底、保湿性粉底、美白粉底、保养性粉底。

2、评价粉好坏的标准。

①粉质的粗细:涂在脸上,自然贴合。

②粉底的遮盖力:尽量选择轻薄、自然的产品,会使自己的**看起来更加平滑自然。ps:遮盖力强的产品多数比较厚实,也容易使**干燥。

3、室内用有防暗系数的粉底,长时间在户外,一定要先擦防晒霜,再打粉底。

4、干湿两用的湿粉,把海绵扑打湿后涂抹,比较适合**状态比较好,没有太多斑点的中性、油性**的人。推荐含有spf8-15的粉饼日常用。

5、修颜夜:有隔离彩妆保护**和修饰**色泽的作用。通常在所有粉底之前使用。

颜色常见的有绿色(使暗黄**看起来变白)、紫色、蓝色(使自然茭白的**更有透明感)、粉红色(使自然肌肤看起来更粉嫩)、黄色(修饰脸颊部分的潮红)

注:含有珠光色的修饰液非常适合party

如何改进自己的不足和缺点

2 执行制度时,做到一视同仁和铁面无私 3 实施和执行制度的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并组织修正和完善 缺点七 对下属工作跟踪督导不到位 改进措施 1 重视下属周 月工作计划和总结,定期督导和跟进 2 定期培训下属,注重下属培养,提升下属思想境界和专业技能 3 随时关注下属工作状态,了解下属工作进度及工作...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健身器 作文

健身器材以阻力器件来分有重块 磁电 液压 气压 自身体重等几种类型。重块型是常用的一种阻力器,主要特点是坚固耐用 调节阻力大小较方便,但使用时发出的噪声较大。磁电式阻力器,可在一定范围内进行无级调节,使用时噪声较小,但控制系统较复杂。液压阻力器,体积小 噪声小,阻力大小可作一定调节,但制作加工要求较...

2023年志愿如何选择大学和专业

2012高考志愿填报指南,2012年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大学和专业。众所周知,高考填报志愿很重要。对于北京考生来说,填报第一志愿更重要。本人以曾经的考生 考生家长 大学教师和招办工作人员的身份与各位谈谈填报高考志愿,供考生和家长参考。说到填报志愿,许多家长会异口同声地说 难啊!其实不然。填志愿切不可 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