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主要方法的使用

发布 2019-08-18 01:14:40 阅读 9596

实训四:网络营销主要方法使用。

学生姓名专业。

班级学号。课程名称:电子商务实务学时:4 实训成绩:

一、实训目的。

通过网络营销的各种方法的综合实训,对网络营销加深理解以及掌握实践操作。

二、实训内容与要求。

1、使用众意网网上调研平台,学会网上调研问卷的设计及发布。

2、使用搜索引擎,查找某**的**,分析其网络营销方法,并提出建议。

3、登录**联盟**,成为**客,学会使用**客推广。

三、实训步骤。

1、以教材中的2023年大学生就业形势调查为例,任意选择某一个调查主题,设计6-8个小题的调查问卷;调查问卷设计完成后,按照教材p43-p46页进入众意网(注册成为免费会员;自己设计的调查问卷发布到众意网上。把调查问卷及调查问卷的发布地址写到作业本上(2节课)

2、登录****:伊秀格先记录店的资料(店主名字、信用度、好评率等);再具体分析其采取哪些营销方法;如:**(折扣、低价、各种价位)、产品(品类、附加价值等)、**(广告、**、公告等)、渠道(送货方式、运费等);最后对该**进行评价,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

(1节课)

3、登录**联盟**(注册成为会员或以**会员进入,任意选择**客推广,将自己选择的**客推广的类型及方法记录下来。(1节课)

四、实训结果(按照要求完成实训内容后,将实训步骤中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

五、实训小结

网络营销的拓展方法

导语 网络营销是每个企业在当今互联网时代的必经之路,专业的。互联网营销不应该是一线城市大 gs 的专属,亦不是浮于表面的华丽。数据,营销是有实际转化效果的,是正真能助力推动企业销售增长的。相比于传统营销网络营销,互联网营销形式更多样。一 搜索营销。搜索营销 sem 一般是指搜索引擎营销,分为搜索引擎...

使用SNS做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以及强悍的营销效果,快速的产品品牌建设,以及是一种良好的业务 渠道,备受企业家们的推崇,老谢觉得,分析下现如今的企业常用的网络营销手段,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和必要的事情。比如 新起之秀的网络sns营销。2010年的开心网,海内网,把sns演绎的极致时,关于sns营销的神秘面纱也慢慢被揭开。sns...

网络营销方法博客营销

一 博客营销的理论基础 博客。博客就是以网络为基础,可以在上面发表在国家法律允许范围内的言论或是自己的心得,可以是几句话,或者一篇文章,可以在上面展现自己的个性的平台。二 博客营销。博客营销就是基于博客的基础上而进行的营销活动。博客营销是利用博客这种网络营销形式开展网络营销的工具,是公司 企业或者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