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室规章制度

发布 2019-08-18 01:01:40 阅读 4773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使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更趋向规范化,特制定美术室使用管理制度如下:

1、美术室是学生学习美术知识的专用教室,由学校指定乡村少年宫美术辅导员专门负责管理,其他使用老师应协助负责人做好使用保管工作。

2、少年宫每次活动前辅导员应认真做好学生的考勤工作,非少年宫美术小组人员严禁进入室内,以免扰乱纪律。

3、负责教师和使用学生必须维护教室卫生,每次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打扫教室,做到地面、墙面、桌椅清洁,物品排放整齐。负责教师每月进行一次大扫除。

4、负责教师是教室安全工作的责任人,每次活动后负责关好教室门、窗、灯、电风扇等。切实加强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尽力减少美术室财产损坏。5、凡美术专用设备仪器、教具,必须经财产登记后,有专管教师保管,使用。

6、专职教师使用设备和教具必须做到操作正确,使用得当,平时注意维护保养,以延长其使用期。

7、室内保持清洁、安静,不准随便喧哗、走动、打闹,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画架、画台、墙壁乱刻乱画;每次活动后遗留的颜料及废材料应及时清理,以免教学用品受潮。8、教师应加强对学生爱护公物的教育和管理,杜绝故意损坏的行为。如使用不当,损坏物品应照价赔偿。

9、美术室物品不得私用或私自外借,如有特殊情况须外借须经学校主管领导批准。10、借用物品必须登记,及时归还,经过检查,如有损坏或遗失,应照价赔偿。

艺术源于生活,美在这里诞生。

治疗室规章制度

1 工作人员进入 室应衣帽整洁 仪表端庄 各种无菌操作前洗手戴口罩 严格执行无菌操作规程。2 严格交 制度 各班认真清点药品 器材 用物 登记并签名 遇有损坏或丢失及时查明原因。3 各项 操作准备时 须严肃认真 思想高度集中 严格执行操作规程 防止差错 事故的发生。4 室 柜内各种药品 医疗器械应标...

手术室规章制度

手术室规章制度1,一般制度。进入手术室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更换拖鞋,衣帽,口罩,注意无菌观念,预防手术感染。2.手术间清洁制度。每台手术前提前紫外线,臭氧消毒半小时,手术中严格检查手术器械消毒是否合格,有无过期,包装是否完好,腹部手术要清点所有手术器械及台上用品,并记录,手术结束后对手术室...

安全规章制度安全规章制度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双江口场内交通工程交通项目部。2008年10月。一 安全生产守则。二 安全生产责任制。三 安全教育制度。四 安全检查制度。五 安全会议制度。六 奖励及处罚制度。七 安全报告制度。八 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九 施工现场用电安全管理制度。一十 危险作业审批制度。一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