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题报告排版标准

发布 2019-08-18 00:44:20 阅读 9858

本科生毕业**开题报告。

样本)学院会计

专业___会计学___

导师。学生。

学号。2023年12月10日。

开题报告填写要求。

1.开题报告是毕业**答辩委员会对学生答辩资格审查的依据材料之一。此报告应在指导教师指导下,由学生在毕业**工作前期内完成,经指导教师、教研室及学院签署意见审查后生效。

2.开题报告内容必须按教务处统一设计的电子文档标准格式打印,禁止打印在其它纸上后剪贴,完成后应及时交给指导教师签署意见。

3.学生查阅资料的参考文献应符合我校的有关规定。

4.有关年月日等日期的填写,应当按照国标gb/t 7408—94《数据元和交换格式、信息交换、日期和时间表示法》规定的要求,一律用阿拉伯数字书写。如“2023年9月26日”或“2004-09-26”。

标准排版格式

文明城市纸质资料排版格式。章贡区教育局开展 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 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总结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空一行,正文段落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首行缩进2字符,三号仿宋体 一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黑体三号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领导...

排版标准格式

1.每位员工在自己的电脑中建立标准格式文件夹,具体内容有 阔达标准文档 竖版 阔达标准文档 横版 此 从人力资源部经理的共享文档中获取。2.word文档。1 关于标题 标题在页眉,一般为3号粗体,标题下面为作者姓名 写作时间。使用方式 双击页面上部进入页眉,或在菜单栏 视图 中选择页眉和页脚。2 关...

开题报告 小学英语课题开题报告 修改

1.研究的现状。当前小学英语阅读教学已成为教学研究的一个热点。在国外特别是英语母语国家小学英语阅读教学进行得比较完善,国内外相关研究的综述在国内中学和大学的英语阅读教学相关研究较多 较成熟,而我国小学的英语阅读教学目前尚无成型的小学英语阅读教学模式或策略。在这领域的研究中处于领先地位的是上海的小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