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部办公室规章制度

发布 2019-08-30 07:33:00 阅读 1296

1、作息时间。

公司作息时间为:

夏季(4月-9月) 上午8:30-12:00 下午:1:30-5:30

冬季(10月-3月) 上午8:30-12:00 下午:1:00-5:00

2、迟到、早退、旷工、请假、休假的规定。

1、上班时间已到,未到岗即为迟到,未到下班时间而提前离岗为早退;无故缺勤;未按规定请假或无故超假,均为旷工。员工未经批准而擅自休假者,一律以旷工论处。根据实际情况,公司采用“****”。

2、本部门员工必须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操作。

3、员工迟到、早退20分钟以内,乐捐20元/次,20分钟以外乐捐50元/次。

4、当月请假三天以上或三次以上(不包含3天、3次)一次乐捐100元(病假除外,但必须出示病假证明,如未附病假证明,一律按事假处理)。

5、上下班不是因外出办公而未打卡的,三次以上(不包含3次)一次乐捐50元。

6、如请假的,必须事先写好假条交由本部门主管和综合办主管签好字再离开,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来公司请假的,要打**给部门主管和综合办主管请假,销假时补好假条。

7、员工每月累计旷工三日者,予以辞退,全年累计旷工10天者,予以辞退。

8、根据员工入职时间给予带薪假,转正后员工当年可享一天带薪假,以后每年增加一天带薪假,最高到十五天。

3、办公室卫生管理制度。

1、办公室内,均需保持整洁无尘土,做到无卫生死角,物品摆放整齐。

2、办公室内,严禁随地吐痰,严禁吸烟。

3、每位员工负责好自己办公范围内卫生,桌面摆放整齐、干净、地面无杂物。

4、周六下午三点钟参加公司大扫除。

4、办公纪律及仪容仪表。

1、上班时间内,按公司规章制度要求,整齐穿戴工作服,佩戴工号牌,不能穿拖鞋。

2、上班时间内不能看无关**、玩游戏等。

3、上班时间内不能睡觉。

备注:详细可查阅公司规章制度及乐捐表。

推广部。2023年10月17日。

办公室管理规章制度

为规范办公室的日常办公管理,减少不必要的浪费,维护公司形象,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特制定本制度。第一章总则。第一条适用范围。1 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全体员工并严格遵照执行。第二章细则。办公室管理规章制度。为规范办公室的日常办公管理,减少不必要的浪费,维护公司形象,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特制定本制度。...

办公室管理规章制度 2

13 职员相互之间沟通要在指定区域,谈话时不得影响他人工作。14 职员相互之间不打听与自己工作无关的内容,私下不得在公司内,讨 司的规章制度及工资待遇。15 职员相互间严禁打架 语言侮辱,一但发现给予记过处分,劝解不听者作辞退处理。16 职员之间相互遇到可以互相打招呼 点头 微笑 保证公司的氛围融洽...

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规章制度

为提高办公室成员的综合素质,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办公室工作内容和流程,明确工作职责,促进管理工作制度化 规范化 科学化,建立一支勤政 高效 务实的学生会干部队伍,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结合办公室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制度。一 选拔与任用条件。1.政治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