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送老迎新策划书

发布 2019-08-30 07:24:20 阅读 7620

2011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

校社团联合会送老迎新晚会策划书。

一. 活动主题:爱,让我们在一起

二. 活动目的:此次活动是为了感谢上一届师兄师姐的辛勤付出,同时表达对新一届成员加入的欢迎 。加强新老委员的交流,加深他们对社联的了解,密切委员之间的关系,增强社联的凝聚力。

特开展送老迎新晚会,激发成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创造性,促使社联更好更快发展。

三:时间:2023年12月9日19:30~21:30

四:地点:学生活动中心(海苑三楼)

五:主办方:校团委办公室。

六:承办方:校社团联合会。

主要流程。1、 主持人(待定)上台。

2、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宣布晚会开始。

3、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形式与内容:晚会由三大篇章组成。

携手——逐梦—— 惜别。

由这三部曲再度展现新老成员在社联的点点滴滴。

a. 携手:携手,一起随社联共飞翔,一起见证我们社联的成长,一起共创属于我们的辉煌。

这一环节主要表达对大一新生加入到社联这个大家庭的欢迎,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同时**大三大二大一,三年来招新时的ppt以及大三个人ppt(介绍师兄师姐),还有表演节目3-4个。表演完了是游戏环节——快乐传真。

b. 逐梦:每个人都有梦想,为了追逐梦想,我们永不放弃。

我们在磨难中、探索中成长,我们承诺将来定会超越师兄师姐,社联定会越来越好。表演节目3-4个。接着就是抽取大二写给大三的祝福语(退的也要),最后颁发荣誉证书给协会和大三的师兄师姐。

c. 惜别:据说前世500次的擦肩而过才换来今生1次的回眸一笑,是社联让我们相识,相知,相惜,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师兄师姐和我们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那段感情,我们会好好珍惜,永远珍藏。感谢师兄师姐为社联做出的贡献,感谢你们过去为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伴有大三大二ppt**,之后送上2个节目。最后由大二的带来歌曲串烧《monica》《再见》《祝你一路顺风》(第三首中间时突然暗灯,但不停**,大二负责人拿礼物到部门师兄师姐的位子前,开灯送礼物)

晚会前的准备工作。

1、 场地申请(公关部):晚会前一个星期完成。

2、 宣传海报(宣传部):晚会前一个星期完成。

3、 幻灯片的制作(信网部):晚会前两天完成。

4、 主持人稿(秘书处):准备好主持人(待定)的台词。

5、 请柬: 由秘书处抄写好所有嘉宾的请柬。

公关部派送。在晚会前三天完成。

6、 饮用水(财务部):一台饮水机,一桶水, 瓶矿泉水。

7、 节目筛选、主持人选拔(文体部):挑选主持人,收集节目,筛选节目,彩排,拟节目单。

8、 节目单的打印(文体部):晚会前三天就得把节目单打印出来。

9、 服装道具:各社团、各个部门各自准备好演出服装道具。

晚会当天的工作、人员安排。

1、 现场指挥:文体部。

2、 化妆:文体部,所有需要化妆的主持人、表演者、礼仪提前两个小时到,准备化妆、准备换衣服工作。

3、 舞台布置:宣传部,晚会开始前的一个小时要把舞台布置好。

4、 签到:秘书处,准备好签到表。派两人在正门负责签到工作。两人负责引领座位。

5、 礼仪人员:公关部,6女(正门4人,后门2人)

6、 座位安排:人力资源部,舞台左侧(靠正门口):社团成员与观众的座位。

舞台**:嘉宾、各组织负责人、社团成员。

舞台右侧(演员区):所有表演者的准备区、工作人员休息区。

7、 幻灯片的**:信网部,跟进幻灯片、背景**的**(文体部人员协助)。

8、 播音室:文体部,跟进节目的****,灯光的调节,麦克风的准备。

9、 摄影:信网部,从多角度拍摄不同效果。

10、 后勤:人力资源部,晚会开始后,正门锁上。四个男生守着后门,四个男生维持现场秩序(其它部门的男生协助)。

11、 现场气氛:各部门都要为现场营造气氛。

应急方案。停电应急方案】

①若晚会前停电,晚会最多推迟半小时即20::00举行,此间观众自由处理自己的时间;如果20:00仍没有正常供电,则由主持人宣布晚会改天举办。

②在晚会前半部分之间停电超过10分钟后由主持人宣布晚会改天重新举行;在晚会后半部分之间停电超过10分钟后由主持人宣布晚会闭幕。

③在停电期间,由相应部门负责演员的组织与服装道具的看管工作;由主席团及相应部门负责领导及来宾的服务工作;由人力部及会场的所有社联成员负责现场秩序的维持;由文体部及相应部门负责舞台、音箱设备、灯光设备等的看管。

停电为突发性事件,各部门应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在情况发生时应积极配合,共同维持好现场秩序,做好会场所有人员的安全)

道具应急方案】

当道具不能正常使用时,若不影响节目的正常进行,节目正常进行;若影响节目正常进行,暂停节目后,由工作人员迅速修理或更换。

节目应急方案】

上一个节目演出时,其后的两个节目在后台准备,前一节目由于各种原因无法按时出演时,下一个节目即时跟进。

②任一节目在演出过程中发生失误或无法顺利进行的情况时,由节目的领演人迅速组织演员重演此节目;若重演仍出现问题,则该节目立即退场,视具体情况决定其再次重演或取消。

注:其它紧急情况发生时,由主席团协调处理。)

注:详细节目单见附表。

校社团联合会

2023年11月13日。

2019迎新送老晚会策划书

b.负责接待赞助商及接待工作。四 礼仪组 女生部。组长 任务 a.负责现场的礼仪工作。b.协助现场统筹组布置场地。五 后勤组 青年志愿者部。组长 任务 a.现场后勤保障以及处理紧急情况。b.负责好现场的位置安排。六 安保组 纪检部。组长 任务 a.维持现场秩序。b.协助后勤组提供后勤保障以及处理紧急...

迎新送老晚会策划书

一,活动主题 计算机系迎新送老晚会。二,活动场地 待定 三,活动时间 11月中旬。四,晚会的目的及意义 轻轻的时间从我们的身边过了一年,我们迎来了新一代有朝气有活力的大一新生,他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带着自己的志向来到了我们泉州纺织服装学院计算机系这个大家庭大集体中,同时我们也将送走那些曾经教过我们社会经...

送老生晚会策划书

交通工程学院。一 活动前言。二 活动背景。三 活动介绍。四 基本活动形式。五 活动宣传。六 晚会准备工作。七 晚会工作细则一览表。八 晚会要求。一 活动前言。2 活动背景。时间就如指间沙,四年的时间匆匆流逝。四年的生活蕴含着我们奋斗的乐章 四年的学习,让我们变化成长 四年的时间,让我们由稚嫩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