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协会迎新晚会

发布 2019-08-30 07:11:20 阅读 3014

2023年10月21日,英语协会举行了盛大的迎新晚会。本次活动由大二的学长学姐主持。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外籍教师、留学生、各协会的会长以及英语协会各位成员。

本次活动是为了促进新老生之间交流,增进友谊,让新生更好的融入英协这个大家庭而举办的。本次活动以mark乐队的动听的《我生于1985》开场,迅速地把现场气氛活跃起来,随后英语协会会长刘峥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新一届英语成员的希望,之后部分同学对英语学习及生活方面对外教进行了提问,外教进行了生动解释。期间跳舞串烧《自由之翼》把本次活动带向了高潮,台上舞者邀请了外籍留学生和现场的同学上台一起跳舞。

最后几位歌手邀请了台下的同学一起唱了《朋友》结束了本次迎新晚会。

本次英语协会迎新晚会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激发了新生们的热情,对英语注入了入新鲜的血液。

四位学长学姐的生动主持。

热舞《自由之翼》

同学们于留学生互动。

心理协会迎新晚会策划书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迎新生晚会。活。动。策。划。书。主办单位 杏林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一 活动主题。喜迎新生,展示风采。二 活动背景。又一年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新一届的同学,他们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加入到南通大学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心理协会打算通过举办迎新文艺晚会,师生共聚一...

2023年协会迎新晚会活动总结

我们微博协会于xx年11月4日晚上6 30分,在c154举办唱响红色十一月暨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由微博协会主办,有请了信息学院 管理学院 文学院 历山学院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同学参加演出。晚会持续两个办小时顺利闭幕。此次活动于十天前开始着手策划准备,10月30日晚在会议室进行有关节目的选拔,经过评审...

2019金融协会迎新晚会计划方案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金融协会成立于2007年12月,协会以培养复合型金融人才为目标,增强同学们的财经金融意识,拓宽同学们 投资知识面,培养科学的投资理财策略,为今后从事金融工作和个人投资理财奠定坚实的基础。协会聘请葛璇老师作为协会的指导老师,学术气息浓厚,在老师和同学之间架起一座专业交流的桥梁。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