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晚会新闻稿

发布 2019-08-30 07:37:20 阅读 1215

“玉兔报春,欢乐中文”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本网讯(本网讯记者: 中文系)1月5日晚7时整,第十届金秋学术文化节“玉兔报春,欢乐中文”主。

题文艺晚会在图书馆一楼盛大举行。晚会由中文系主办,系四大组织承办,旨在为第十届金秋学术文化节画上圆满的句号。校长喻斌、党委书记杨郧生、党委副书记周进芳、工会主席於全收及中文系各领导、老师以及各兄弟系领导、老师等**了本次文艺晚会的演出。

今年的第十届金秋文艺汇演比起往届,增添了许多亮点:主持人是由两位老师共同担任。规模、质量也是历年之重。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开场舞《和谐中国》将一片喜庆融洽的气氛带入了现场,让同学们感到年味的不断加重;相声《如此孝顺》恢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的笑声;艺术系肖老师的笛子、葫芦丝独奏更是深受观众喜爱,让同学们经受了一次艺术的洗礼;由中文系老师演的话剧《骆驼祥子》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还有诸多节目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中文学子们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唱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情怀。

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晚会在翩翩起舞中落下来帷幕,这场晚会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更让他们体验了中国文化博大精神。为广大的业余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而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

此次晚会也标志着中文系第十届金秋学术文化节的圆满结束。

迎新文艺晚会新闻稿

我院举办2015年研究生迎新文艺晚会。重庆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研究生宣传部讯 通讯员甘霖芳 10月22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研究生部迎新晚会在校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晚会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划,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晚会以 飞扬青春,舞动梦想 为主题,给大家...

晚会新闻稿

海工 班举办思美节晚会。随着思美节钟声敲响,3月7日海工 班在大学生心理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思美节活动,整个活动由思美节晚会和集体表白两部分构成,为参与其中的13位女生以及所有男生献上一份节日盛宴。晚会节目由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组成,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别出心裁。表演过程中海油1班的 勘查1班的 资...

圣诞晚会新闻稿

2013年12月25日晚7 30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首届圣诞晚会 在先锋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了。本次晚会是由先锋学院学工处主办,学院学生社团crazy文艺团协办。圣诞晚会的主题 庆圣诞,迎新年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学工处的尹处长,学院领导李广东以及吴坤等众多老师。在活动开始的前几个小时,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