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发布 2019-08-30 07:46:00 阅读 1201

2023年的主题是“梦想”,分别为“有梦就有动力”、“有梦就要坚持”、“有梦就能出彩”。

在这堂课上,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普通人的梦想。有的梦想当宇航员,有的梦想当明星,有的梦想当钢琴家,有的梦想当舞蹈家他们凭借着对梦想的坚持,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王亚平阿姨说,只要你努力,一定能触摸得到你的未来。任何一个梦想在实现之前都要付出努力和代价。王亚平阿姨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宇航员,承受住了相当于800斤重量压在身上的离心机训练;13岁的跳伞队员付丽娟为了在空中自由的飞翔,把高强度的训练坚持到最后。

那个在汶川**中失去双腿的舞蹈老师廖智廖老师,命运曾经让她绝望,可是她在没有双腿的困境下,仍然坚持不懈的练习,终于舞出了自己的精彩。小威的妈妈讲述的经历让我听了流泪。郑妈妈是名普通的加油工,儿子是自闭症患者,为了开发其智力,郑妈妈自学钢琴,学了后再教儿子,十一年不间断。

如今,曾经还不会说话的小威献上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来回报妈妈,这就是梦想创造出的奇迹。

看了《开学第一课》之后,我明白了,梦想是需要不断的付出和努力才能最终实现的。为了实现这我的梦想,我现在需要努力学习新的知识,打好坚实的基础。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只要一直相信自己,一直的努力,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有梦想人生就能精彩,坚持自己的梦想,就能找到生命的价值。

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优秀篇

篇优秀篇。开学第一课 让我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我们中华的骄傲与文化的自信。一份中华的骄傲,一份独属于我们民族的骄傲!我为中华而自豪!以下是给大家整理的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优秀篇,希望可以帮到大家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优秀篇 不忘初心,追梦未来长。2019年9月1日晚上播出的 开学第一课 一致受到...

作文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了今天的 开学第一课 让我再一次感叹人类的创造能力。因为创造,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因为创造,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因为创造,我们拥有美好未来。鲁迅对许广平的 罗素的话 写下了给90分,拟其写下了中给你5分 抄工3分,末尾几句议论2分,其余85分给罗素。的评语。鲁迅先生对许广平 的评语表明 人必须拥有创...

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小学

今天,按老师的要求看了节目。这个节目的主题是梦想。了这个节目之后,我承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让我明白了梦想的多层含义。这个节目共上了三堂课。第一堂课让我明白了,梦想是你不衰竭的动力,让你不断向前。第二堂课让我明白了,梦想需要不断努力,不断坚持。第三堂课让我明白了,梦想是不放弃,即使前方希望很渺茫,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