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评审会议记录12

发布 2019-08-30 07:54:40 阅读 7243

青岛诚田食品****。

管理评审会议。

为了更好的评价我公司质量体系的运**况,质量方针是否合理,体系是否适宜,运行是否有效等,以不断的改进质量体系,进一步推动公司质量体系及管理制度的规范化发展。特召开此次管理评审会议。

管理评审会议时间:2023年3月5日上午8:00

管理评审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主持人:苗在慧。

参加人员:各部门负责人。

会议内容:1、 体系所确定的各类纠正和预防措施的实施情况;2023年至今质量体系运行及审核情况。

2、 市场分析及顾客满意度调查分析情况。

3、 对公司的质量方针、目标的适宜性及实施进行评价。

4、 针对2023年质量体系运行,各部门相应发展计划及建议。

各部门在会议上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情况:

1、 办公室:

各部门均已严格按照公司质量方针、全员参与公司质量管理;产品出成率在87%以上,合格率达96%以上,未出现重大客户索赔事故。重要岗位人员经过专门培训后上岗,同时工作过程中利用班前班后会加强员工培训,逐步提高车间操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办公室内部根据需要及时补充管理人员,为公司的发展补充新生力量。

2、 品控部:

车间生产过程中,品控部一直依据生产工艺流程等进行现场监测,对关键控制点进行重点监控;原材料入厂首先进行进货验证,出具检验结果单,合格后方能入库;每批成品均有出厂检验记录,同时按比例进行打箱检验,质量符合客户需求后方能出厂;产品检测依据标准为qb/t 1733.5-1993及gb/t 22165-2008,同时附加客户部分具体要求;针对11年下半年至今市场严峻形势,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把质量关,保障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要求,保证现有客户的稳固性。

3、 采购部:

公司一直有固定的供货商,如青岛东生集团等,产品质量信誉较好,并定期对其做供方评价,依据评价结果随时调整供方名单;日常供货过程中与各供货方随时沟通交流。

4、 销售部:

定期进行顾客满意度调查,并根据客户需要及相关回馈,局部调整提高产品质量。目前为止,没有出现顾客投诉事件;针对11年下半年至今国外市场现状,做好客户维护工作,同时加大力度开发国内市场。

5、 生产部:

各项生产计划基本能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班前班后,车间均要进行一次卫生清理,重要工序及各类设施设备在生产中定时进行多次清洁;经过逐步调整及改进,车间的生产能力等都有较大的提高。

6、 设备部:

进一步健全设备档案,公司内相应设备均有定期维修保养,可满足当前生产要求,经过调整后。设备的生产能力有较大提高,重要设备专人操作。对油炸、烘烤设备等定期进行整体的维护维修工作。

7、 仓储部;

原材辅料等有专门保管负责,每人各司其职;成品库、原料库、辅料库等单独设置,物品分类悬挂登记卡,以便于查验追溯;做好冷风库日常监管,保证产品储存安全。

8、 生产车间:

生产中除严格按照生产工艺操作外,加强对车间卫生管理,班前班后卫生清理、各项消毒等均按要求实施。各项生产工序,尤其是重要工序、控制点均有相应的记录。随气温升高,加强对蚊蝇的防治工作,检修纱窗、配备灭蝇灯。

产品质量得到客户的认可,满意度较高。

2023年公司质量体系总的看是有效的,公司的质量体系得到进一步的建全和完善,企业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也稳中有升。但仍要不断的改进使之更为有效的运行、发展。

1) 进一步规范完善生产中使用的原始记录**,过程监控进一步完善,加强对车间内监控装置的管理,做好日常记录维护工作。

2) 市场总体来看,情况较好,国外市场份额降低,国内市场不断扩大。

3) 车间技术力量仍需加强,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对新入职员工,做好相应的培训工作。

4) 培养重要岗位、关键工序人员,定期召开车间管理人员、关键工序人员讨论会,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及时研究**现有问题,及时解决。

5) 品控人员做好相应的数据收集、整理、分析工作,及时反馈生产,充分发挥数据分析的指导作用。

6) 对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应及时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公司质量体系的持续提高。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的纠正预防措施如下:

a. 针对11年严峻形势,在提高产品质量、保证满足现有客户需求的前提下,加大客户开发力度,多渠道拓展公司业务。

b. 技术力量薄弱问题,由生产部牵头,各部门加以配合,加强员工培训特别是关键工序人员的培训;提高人员技术素养。

c. 进一步理顺各部门工作流程,完善管理制度、程序。

2023年继续做好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工作,为公司质量体系的运行打造一个优秀的团队,以完善的制度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应认清:公司的质量方针、目标是适宜的,各部门机构、人员分工及资源配置等也是较为合理的。

在公司的运行中,还应继续按照质量体系的要求工作,共同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而努力。

办公室。2023年3月9日。

质量管理评审会议记录

东莞市 包装制品 2016年度qms管理评审会议记录。会议主持 李佑源 总经理 召开部门 会议室。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会议室与会人员 李佑源 李石庆 李梅香 张利强 李陈天 欧树汉 彭。会议议题 20162016年4月18日下午15 00洋和李见源等。1 李佑源宣布本公司2016年度qms管理评审会...

2023年管理评审会议记录

会议记录。编号 rt qr5.6 03no 会议名称管理评审会议会议时间2015年1月3日下午会议地点技术中心大楼会议室会议主持应到人员。曾海军总经理。记录人。周章怀。曾海军 李庆元 胡晨曦 周章怀 刘立秋 杨海云 王斌 唐海亮。人员签到。1 总经理主持管理评审会议,宣布会议开始 2 综合管理部陈述...

管理评审会议报告

时间 2000年11月8日上午10 00 11 00 主席 陈志雄经理。出席人员 褚锡伦副经理 王清副经理,肖伟民,陈泽文,鲜于建。地点 公司4楼会议室。记录 肖伟民。会议记录内容 这次管理评审会议是公司的第一次,讨论在规定的议程进行。由于会议的参与者还没有经验,会议之前的资料准备状况不是太理想,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