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通讯稿

发布 2019-08-30 07:59:00 阅读 5093

金秋九月送爽,学姐学长递情——2023年九月外语学院迎新工作。

金秋九月,外语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外语学院。

为做好迎新工作,外语学院分别在兰花湖校区和主校区设有接待点,外语学院10级学长学姐们在军训之余分批次轮流接待新生。他们各司其职,有人接待新生,有人帮助新生照看、搬运沉重行李,有人帮助新生顺利完成缴费报到的工作,有人引导新生到宿舍入住。作为学长学姐,在工作的同时也热心给新生们解疑答惑,介绍学习生活经验。

学长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甜蜜的笑容使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院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亲切关怀。

在报到程序中,我院亲切的设置了“农转非”咨询点与绿色通道,此项工作由我院雷菁党委副书记与吴欢欢老师负责,它有力的支持了学校的转户籍工作;另外,“爱心义卖”字典也别有新意,因为此项活动的全部收入将捐给我院在贵州的对口扶助中学——贵州省独山县友芝中学。

此次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外语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加强了新生对外语学院的归属感。新学期,新氛围,新气象,希望外语学院的新生力量们能够在尽情享受多彩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为外语学院增光添彩。

迎新生通讯稿

阿姨们有的拿着钥匙,有的抱着被褥,有着拿着同学们的行李,不停的跑上跑下,及时处理入住时发生的宿舍问题,渴了 累了却依然开心的工作在第一线,丝毫没有降低自己的服务量。新生们认真的在公寓大厅前设置的地图上属于自己的省份内签上自己的名字,看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的名字布满了整个地图,公寓阿姨的脸上露出了...

迎新生通讯稿

迎接喜悦,传递感动。信息学院迎新工作。金秋九月,信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信息学院。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信息学院团工委 学生会 科技联盟共同组织了迎新队伍,充分做好迎新工作。信息学院的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分为接待组 后勤保障组 咨询组,分别接待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帮助新生顺...

迎新生通讯稿

9月3号上午8.3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迎新生活动在我校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是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由各院系学生会部门组织举办的。本次活动旨在服务新生,方便新生以便新生可以更全面 更快捷的了解我校校况和便利的办理好入学手续。走到文化广场可以看到广场上整齐坐落的服务咨询站点和各具特色的众多的贴心服务标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