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会策划书

发布 2019-08-30 08:03:20 阅读 6844

信息工程学院南区。

2012 级。迎。新。

会。策。划。书。

策划人:学生会文艺部。

时间一、活动主题:2012级信息工程学院南区迎新会。

二、活动背景:

这是一支为青春编排的舞蹈,这是一首为收获谱写的欢歌,这是一个展示大学生青春风采的舞台,这是一场欢迎2012届新生的盛会!

为迎接2012级的新同学们,也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新生能够早日融入大学氛围中,同时推动文艺活动的开展,带动大家参与文艺活动的热情,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点亮第一支火炬。这次迎新会由校学生会组织策划,为迎接2012级新生。他们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加入到我们学校这个团结友爱的大。

家庭。我们院学生会打算通过举办迎新文艺晚会,师生共聚一堂,欢迎他们的到来,向大一新生展现我们学校师生最热情活泼的一面,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开启崭新的乐章。

大学的第一个舞台上,有同学们快乐的笑声,歌声飞扬,舞姿优美,小品相声引来阵阵欢呼,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我们的大学,在这里展开了新的一页。大学,我们认识朋友,学习知识经验,与此同时,大学里的舞台,是为每一个学子而搭建,相信,有大家的参与,我们的舞台会更加绚烂,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充满色彩!

三、举办单位: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南区团委学生会文艺部。

四、活动形式:综艺性文艺演出(包括舞蹈、小品、相声、歌曲等多项节目)

五、活动时间、地点:2023年9月14日学习堂。

六、节目要求:(只针对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

1.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鼓励自创和模仿。

3.能反映一定的大学生活,特别是新生生活。

七、参与对象:全院同学,原则上以新生为主,为使新生能在舞台上展现自己。

八、前期准备工作:

1、宣传和扩大影响力:由宣传部负责出2张海报。其中海报于演出前三天贴于十八号楼,十九号楼等**量较多的地方;其中张贴和悬挂工作由文艺部负责。

另外,宣传部干事必须定时地检查海报有否被撕毁,若被撕毁应及时补贴。

2、由文艺部干事在新生军训期间向新生们宣传此次活动,并鼓励新生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展示自己的特长,并认真记录参加迎新会的同学名单。

3、为保证迎新会的演出质量,定于9月3日对先前统计的节目进行审核,对一些表现好的节目可以加入到迎新会中。确定迎新会节目,联系其他相关人员,并与之协商,确定活动具体事情。

4、确定时间后,向学校申请这次活动的场所,并借好设备,与各部门协商,确定人员,分配好工作。

九、活动流程:

1、在规定时间内,新生入场完毕,**歌曲营造气氛。

2、活动按安排时间及时开始,书现有主持人致辞,宣布活动开幕,然后依次按照活动之前设定的节目单进行表演(此项进程中可适当加入一些互动环节,联系台下同学,积极活跃气氛)

十、活动后期整理工作。

1、撤销相关座椅等物品。

2、安排本活动有关人员进行会场收拾,归还借来的设备。

3、活动结束后对该次活动进行工作总结。

十。一、节目应急措施:

1、在观众入场期间,可**休闲点的**,渲染气氛。

2、台上一个节目演出时,其后的两个节目在后台准备,前一节目由于各种原因无法按时出演时,下一个节目及时跟进。

3、任一节目在演出过程中发生失误或无法顺利进行的情况时,由节目的领演人迅速组织演员重演此节目;若重演仍出现问题,则该节目立即退场,视具体情况决定其再次重演或取消。

十。二、活动资源配置(应所表演节目需求):

桌椅(视节目所需)

话筒2个。音响1套。

附表:工作人员安排。

总负责人:杨霏霏夏玮羲。

策划:陈璐琪。

场地负责人:孙绍为。

宣传及节目审核人员:游宗霄赵凤鸣张子宸高雨菁。

丁渝婷陈裕苏宏飞杨冰洁。

2023年迎新会趣味策划

2020年文娱趣味竞赛好活动。活动紧紧围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这一主旨,欢度迎新年会。本次活动一方面可以增强大家体育锻炼的意识,工会以组织趣味竞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锻炼的医务人员创造运动机会,给广大职工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更好的从中学会团队协作 另一方面可通过比赛形成兴奋 热烈 互动的气氛,进一...

迎新会致辞

各位新员工 各位老同事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代表酒店领导和同事欢迎各位新员工加入我们的行列,从今天起,你们将成为这个酒店的重要成员。我们有幸共同参与天佑德大酒店未来的发展,希望新同事们能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中,尽快适应工作需要。天佑德大酒店过去的每一点成就,都有赖于全体酒店老员工的共同努力 酒店明天的每...

迎新会主持稿

3 小小诸葛亮,独坐军中帐,摆成八卦阵,专抓飞来将。猜一种昆虫 蜘蛛。4 脑筋急转弯 用椰子和西瓜打头哪一个比较痛?头疼 5 风平浪静 猜一中国城市名 宁波。6 新人分享。在刚刚结束的新人培训过程中,我们的新人伙伴都以积极的心态 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成功通过了保险 人资格考试,以优秀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