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卫生管理员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8 07:49:00 阅读 2628

一、卫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长:副组长:组员:

二、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1、全面安排学校卫生工作,处置校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2、负责班级日常卫生、校园环境卫生、学生宿舍卫生的检查评比。3、负责常见病、传染病疫情筛查、报告、防控及处置,组织学生参加疫苗应急接种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工作。

4、负责食品卫生安全。

5、负责安排、考核学生健康教育,组织开展有关活动培养学生卫生习惯。

6、负责学校卫生工作的对外宣传。7、负责完成上级安排的临时性工作。三、领导小组成员分工及职责。

杨小安:负责学校卫生工作,幼儿园卫生安全工作。

负责学校食堂管理和卫生安全工作。谢小蓉:负责小卖部的卫生安全工作。

彭才丽:负责学校内环境的整治工作。

阮光明:负责安排工作人员定期消毒和消除卫生死角。

刘怡庆:学校校医负责做好传染疾病知识的宣传,传染病的筛查登记工作等。

中学学校宿舍管理员工作职责

1 开学初,配合学校安排学生进住宿舍。上晚自习时,晚上放学后检查 督促学生按时就寝,维持学生就寝纪律,并登记缺席学生名单。2 非就寝时间维持宿舍的正常秩序,搞好宿舍清洁卫生。3 上课期间,保证宿舍无学生滞留,无学生随意出入。学生必须凭班主任签发的请假条才能进入宿舍,管理员必须作好登记,并保存请假条。...

仓库管理员工作职责

一 目的 使公司物料流通顺畅,存放状态明确。二 适用范围 全休仓库管理员。三 内容 1 各仓库管理员必须熟悉本人所分管物料的名称 型号 规格及存放要求 2 依据采购订单及物料清单点收物料,防止采购部下错单 多单 少单等现象发生,贵重物品需进行全点 如ic类 玻璃等 其余物料点数不少于物料的30 3 ...

网络管理员工作职责

1.负责计算机网络系统 系统 监控系统等日常维护和管理。2.负责系统软硬件的调研 询价 采购 安装 升级 保管 维护等工作 负责计算机网络 u8的安全。运行 相关服务器安全运行和数据备份 internet对外接口安全以及计算机系统防病毒管理 各种软件。的用户密码及权限管理。4 w w e d m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