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计划与内容

发布 2019-08-18 09:33:00 阅读 7181

雨润城整体拓客方案。

1、 滕跃总协调及总负责。

2、 雨润城拓客整体组织架构和组成由易居完成,中原负责渠道的丰富及物料的提出,每日留电由甲方统一整合,中原与易居由奇偶数分配。

3、 拓客组由甲方销售经理黄丽、**公司经理章义飞(暂定)、胡娟负责。

4、 现场由甲方销售经理黄丽、**公司经理章义飞、胡娟负责。

5、 整体策略及方向由蔺江峰负责。

6、 物料准备由何乐负责,蔺江峰确认。

7、 活动策略及要求由张培及蔺江峰负责。

备注:甲方团队由甲方自行解决。

第一部分:人员架构。

一、 人员配置:

1、 各小组人员配置:渠道专员1名(**公司)、拓客组长1名(派单公司)、小蜜蜂4名(派单公司)

2、 **公司各6小组,累计12小组。

3、 每天累计外场人员:(渠道专员1名+拓客组长1名+小蜜蜂4名)*12组=60人。

二、 人员职能:

1、 call客团队:中原销售经理章义飞统管,易居张莺静统管。

2、 外拓团队:中原销售经理章义飞统管,易居张莺静统管。

三、 第一阶段拓客周期:

2023年3月5日——2023年3月15日。

四、 拓客考核:

1、考核周期内以留电为考核标准,激励带访。

2、小蜜蜂每天指标留电10组(包括无效留电),每天累计留电600组/天。

五、**公司人员标配:

中原团队:置业顾问5名,渠道专员10名,3月7日前到位;

易居团队:置业顾问5人,渠道专员10名,2月10前到位。

备注:1、 因现阶段**公司人员未到位,内场**公司团队各留3名,其余人员全部外出拓客,采用轮换制度。

2、 每天晚会总结及时调整,并布置第二天工作计划及区域。

六、执行细化方案:

第二部分:流程及表单。

周一至周四。

8点半集合,9点出发,9点半至11点半到达指定区域,11点半由渠道专员级拓客组长反馈拓客情况及下午工作安排。

11点半——13点,调整或执行当天计划。

13点——17点半,渠道专员级拓客组长汇总当天拓客情况。

18点——18点半,拓客会议(拓客汇总、案例分享、拓客奖励、成功案例心得)

18点半——19点半,销售人员回访当天留电,19点半-20点半点,主管以上明天拓客安排,及数据梳理、第二天物料准备。

周三——周五。

约访客户到访(短信、邀约、确认)

周六日。现场10人,5人外拓。

拓展内容:社区驻点、竞品活动截杀(圈地短信配合及礼品),满5组,100元奖励,超过5组,每组20元奖励。

每周五确认周末社区点位,截杀3个点位,小蜜蜂15人,驻点9点半——11点,15——19点。

竞品截杀时间正常上下班时间(配合圈地短信)

第三部分物品及资源。

第四部分;现场活动要求。

周末竞品活动截杀,周一——周五拓客为主。

周六日竞品截杀及社区展点为主。

国庆call客说辞 拓客

国庆call客说辞。您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拨通了您的 我是楚天逸品的客户经理小x,我们逸会所在国庆期间正在举行贵宾试体验会,我们为您准备了特色饮品,上等现磨咖啡和精美糕点,特意邀请您参加,不知道你国庆期间哪天能抽出宝贵的时间与小x相约逸会所呢?客户 你们是什么地方啊?什么东西?答 我们项目是长沙...

营销拓客方案

方案较具体同意。请抓好执行。渠道拓客方案。一 拓客团队组织架构。渠道经理。渠道主管。二 拓客策略及目标。一 拓客策略。先立足萧县主城区市场及周边乡镇,进行市区居民 市场个体 行业圈层 动迁区域等进行派单 拜访 发展经纪人 巡展等,同时对竞品热点楼盘进行直接截客,结合广告线路截客,后对主城区周边的尤其...

渠道部拓客方案

邦盛水岸御园拓客执行方案。一 行销目的 1.提升水岸御园项目影响力,引发市场关注。2.提高案场来电来访量,为项目首次开盘做最后冲刺。二 工作开展形式。河东河西全覆盖 100 拦截客户。1.针对区域商业中心如超市 百货等半路拦截。2.针对来访客户分析,筛选出客群较为集中的区域 单位 社区上门围堵。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