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管理赏罚制度

发布 2019-08-18 09:41:40 阅读 5087

赏罚制度。

处罚:1.开会迟到或不到(请假除外),开会不带纸、笔,不记录会议提出的工作要点,处以10元罚款。

2.值班或坐班忘记开关门,接收小蜜蜂时不检查钥匙导致钥匙丢失的处以20元罚款。

3.关门不关窗和所有电教设备、不关扦闸,灯管和风扇,处以20元罚款。

4.周末检查不认真,瞒报设备问题,投影仪不清晰、偏位不调整,过滤网指示灯警告不清洁过滤网,周末检查表不记录问题,处以20元罚款。

5.开门不开电脑、投影仪,不下幕布,不确保话筒有电,不巡教室,处以10元罚款。

6.自己负责的教室门板上的粉笔字、帖纸超过一星期不清理,处以10元罚款。

7.临时分配的短期新任务,不按时完成,处以20元罚款。

奖励:8.由于一同开关门的同学的失职,自己一个人开、关完所有教室门的,奖励20元。

9.由于同组成员周末检查不负责,为了完成整个小组任务而做了失职的组员工作,奖励20元。

10.举报别的成员工作失职,并经调查属实者,奖励10元。注:所有的罚款所得,作为团队经费管理,团队收入、支出。

每一项都会在群里公布。

教室管理制度宿舍管理制度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文件。院学字 2008 5号。电信学院教室 宿舍管理制度 电信学院教室管理制度。1 教室是学校师生教学及学习的主要场所,要求达到整洁,大方,优雅。2 保持教室整齐。各类设施要按规范要求放好,功课表 有关制度等应按要求贴好 桌登要排列整齐,非经有关部门或班主任同意,不得搬出教室,不得作...

工程质量 安全 环境综合检查赏罚制度

关于质量 安全 环境综合检查赏罚制度。为更进一步提高我项目部的建设工程质量 施工安全及施工环境,我项目部制定了 关于质量 安全 环境综合检查赏罚制度 的规定条例。望各管理人员督促施工作业严格按规定条例施行。1 每隔3天由项目经理或质检员组织质量 安全 环境综合检查,并做检查记录。检查结束后质检员将检...

信息技术教室安全管理制度

一 机房范围内严禁烟火,不许点火,不许吸烟,注意安全。二 要有预防为先的理念,加强对学生的上机前的操作指导与安全教育,对不遵守操作规程的任何人员,管理老师有权制止其使用。三 禁止学生携带各种饮料,矿泉水及饮水杯,以免不慎泼洒后引起电源短路。如果发生,应及时切断教室总电源。四 严禁学生奔跑打闹,随意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