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员转正申请表

发布 2019-08-18 09:59:00 阅读 9545

尊敬的领导:

我叫***通过公司公开招聘,本人于2023年7月1日进入公司,担任工程预决算工程师的职责。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本人完成了总部基地4##、8#楼后做部分工程的计量和计价工作,一些零星项目的计量和计价及审核工作,以及领导交付的其它工作。

在本部门的工作中,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勤奋工作,获得了本部门领导和同事的认同。当然,在工作中我也有不足之处部门领导也及时给我指出,促进了我工作的成熟性。

在这一个月中,我对公司也有所了解,公司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让我很快进入到了工作角色中来。在公司的领导下,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作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团结同事,搞好大家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要不断的学习与积累,不断的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自我,使工作能够更快、更好的完成。

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好工作,成为公司的一份子,不辜负领导对我的期望。

在此我提出转正申请,希望自己能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恳请领导予以批准。

转正考核申请表

申请人填表日期 2016部门 岗位资料员入职日期 2016转正日期 2016 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国家和上级颁发的有关文件,执行国家 地方的规程 规范的有关规定。2.督促施工单位及时上交工程资料,做到工程资料及时归档。3.对工程类资料认真审查,发现问题时,指导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做到资料完整 准确。4...

造价员考试市政造价员疑问

1 p70 主要材料及 表,工程数量怎么算?答 不用管的,一般不会出的,要是真的出了,你就把每条定额的量算出来加起来就好 2 p71 买土费用 一般会给,不给算20 3 p72 人工费 定额里有费用 但分析表无 把定额里的基价 包括人工 机械费 放到课本的机械那里。这样人工已经放在机械费里了 4 p...

担保申请表

贵阳市农业担保 担保业务申请书。申请人 公章。申请担保金额 万元。申请担保期限 年。申请日期 201 年月日。申请人基础资料及项目资料。营业执照副本 复印件 税务证副本 复印件 机构 证副本 复印件 法人身份证 复印件 验资报告 复印件 公司章程及基本情况表 注册所在工商局查询打印 经办人或受托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