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班级活动策划书

发布 2019-08-18 10:16:20 阅读 7159

欢声笑语,我们的中秋。

11初教一班供稿)2023年9月27日晚上七点,教育系11级初教一班在综合楼605举办了“欢声笑语共度中秋”团日活动。

活动在一位同学悠扬柔情的古筝曲中开始,让大家感受到了中秋团聚在一起的可贵。然后进行的是活动第一部分“猜灯谜大赛”,班上同学集体抢答事先准备好的灯谜,同时普及中秋知识,答对还可获得下一环节所需的游戏币。简短幽默的小问题和同学们机智灵敏的回答让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教室。

第二部分是“友情买卖”,主持人随意抽学号,被抽中的同学要极力表现自己让大家产生买他的欲望,然后大家开始用手中的游戏币拍买。同学们机灵古怪的说辞和抢拍的踊跃积极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比如一位女同学介绍自己时说:

“我用薯片割过脉,用豆腐撞过头,用降落伞跳过楼,用面条上过吊,都没死成,你们还不买我吗?!”说完底下立刻响起一片欢呼和笑声,最后这位同学也在欢笑声中以最高身价4100元成功完成买卖,还获得了与买家合唱一曲《甜蜜蜜》的奖励。

活动中还不时插入各种才艺表演,有原创双口相声,歌曲pk,乐器演奏,还有特别劲爆的热舞high翻全场。

九月是辞旧迎新月,也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个学年,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热热闹闹的在一起过一个欢乐的中秋,同时也以一个新面貌新气象开始一个新的学期,一起加油努力!

11初教一班九月团日活动总结书。

中秋节班级活动策划书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这时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被称为中秋。下面有xx为大家搜集的中秋节班级活动策划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一 活动指导思想。中秋节,又称团圆节 八月节。时在夏历八月十五日,正值三秋之半,故名中秋。与春节 元宵节 端午节并称四大传统佳节。中秋节...

班级活动策划书 班级聚餐活动策划书

一 活动目的 1.欢送同学去浙江当兵。2.为了增加班级的活力,集体凝聚力 集体荣誉感。3.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了解。4.放松,愉快心情,天天开心。二 活动时间 xx年x月x日星期六下午18 00 21 30 三 活动地点 箭盘山大夏火锅自助餐厅 策吧网。四 参加人员 08数控技术 1 班。五 主...

班级活动策划书 班级春游活动策划书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大学生活,现我班班委会特组织一次春游。春游是班级的一大活动,能够调动大家对班级活动的参与的积极性,增进同学间的友情。在秋游过程中,大家会更好的感受生活,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1 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 广东商学院08税务一班。对象 08税一全体同学。2 安排情况 目的 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