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新闻稿件

发布 2019-08-18 10:51:00 阅读 3915

学院领导深入材料学院进行团学工作调研。

2023年11月1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王林生、团委副书记高影、孙立山一行三人,来到我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富、团总支副书记张红丽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参与了调研,调研会由田书记主持。

会上田书记结合我院学生工作的现状,对我学院团学工作的分工、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组织发展规程、及奖助学金的评选和发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团总支副书记张红丽对我院近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院团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会上团总支三位辅导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立足本职工作,对学生公寓管理、学生文体活动的开展及学生心理的监控等工作一同进行了交流。

王林生副院长耐心、细致的听取了每个人的发言,认真的记录了每一位发言人的意见和建议。团委副书记高影、孙立山也对部分问题和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会议最后,王林生副院长对材料学院团总支在以往学生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展示出的成果及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要认清我院学生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理清思路,克服困难,以学生的根本利益出发,深入到班级、寝室,关注他们的成长、成才,为实现我院新时期学生工作的跨越继续努力。

此次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我二级学院的关心和关注,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帮助和支持,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关怀下,我院团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突破。

材料学院团总支2023年11月13日。

校内新闻稿件与其它新闻稿件 实用

篇一 校园新闻稿写作规范。校园新闻写作规范。会议类新闻稿写作。会议类新闻通稿在高校各类通稿中结构最严谨,语言逻辑要求最高的一类。这种新闻稿要求作者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到稿件中。这一类新闻稿的结构一般是 第一段,写好导语,点明与会人员 主持人 第二段,提炼领导讲话 嘉宾发言的主要内容 第三段,理清会议的程...

新闻稿件 作业

口播 10月15日是 世界洗手日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 人人洗手,大家健康,大家洗手,文明风尚 而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昨日在第四届全球洗手日活动现场发布的 全国居民洗手状况 显示,国人洗手行为和知识状况不容乐观,正确洗手率 仅为4 许多常见传染病,如感染性腹泻 急性呼吸道传染病 肠道寄生虫病 感染 沙...

活动新闻稿件

青春,我们不再擦肩而过 201105团组织联谊活动。也许我们曾经在同一栋教学楼遇见过,彼此感觉很面熟,却擦肩而过 也许,我们曾经在同一个站台上等待过一辆车,两眼相视,却擦肩而过。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彼此熟悉,只为下一次的相遇,不再错过。题记。2011年5月24下午,本次团组织生活在在场的90余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