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8 13:35:40 阅读 7125

本月里,迎峰度夏工作已圆满完成,我们在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较圆满地完成了本月的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

一、 安全生产:

1、安全基本情况:在八月份的安全管理及安全生产已完成,安全责任指标完成,无人身、设备完全事故。在上月的线路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处理,砍树6处,调拉线2处,坚决把事故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本月共执行低压第一种工作票3份,经检查、验收工作质量可靠,其中有一份工作票现场填写的不够认真,已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2、生产运**况:本月以来城东线几个台区出现电压低的情况(青龙1#台区、玉虚宫台区、薛家湾3#台区)具居民用户反应,有相当一部分居民用户电压在110v左右已无法保证正常的生活用电;矾水沟专线:锄沟3#台区(现容量200kva)超负荷运作,由于用电时段集中,造成在用电高峰时期的过负荷;电石厂专线:

寨东2#台区也出现电压低的情况,对于上述情况,已把整改方案提交公司。除止之外其它台区运行正常。

2、营销方面:

供电量:本期完成供电量245.1万/kwh。

售电量:本期完成售电量176.4298万/kwh。

对比:供电量同比上年同期增加31万/kwh,供电量同比上月同期增加-19.5万/kwh;售电量同比上月增加-42.6855万kwh;

1、 分析:供电量的完成率低,是大势所趋,因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落实,非煤矿山企业停止供电已关闭,大多用电户处于技改状态,所以供电量就会下降,相应地售电量的完成率也是如此。

2、 电费**:本月应收1016610.96元、实收769434.

63元、上缴878663.76元(有上月金额109229.13元)。

本月外欠金额247175.86元。欠费原因:

由于历史原因造成的,**措施,对欠费用户进行坐谈协商处理。

3、报装业务:本月未新增用户。

4、计量管理:校表3块。

三、优质服务:

1、报修、投诉受理情况:

在8月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客户的来访,及时为客户答复提出的问题以及排除线路故障,本月共为客户排除故障17次,其中配电柜故障排除4次,高压故障1次,客户回访率100%,满意率99%;本月未接到一户投诉**。

2023年8月份工作总结。

城东供电所。

2023年8月30日。

八月份工作总结

九月份工作计划。为了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精神,以预防煤矿安全事故为工作重点,促进我矿基建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为园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为公司的发展 企业的壮大,安全的保障。及本矿的矿井建设制定做了以下工作计划。一 安全目标 1 杜绝一切大小事故,实现 零事故 零死亡 目标 2 ...

八月份的工作计划2023年教体局八月份工作计划

八月份的工作计划2019年教体局八月份工作计划范文。一局主要工作。1 组织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学 七一讲话会议。2 开展2019年师范类毕业生招聘和人员调配等方面工作。3 筹备召开小学 初中 高中教学工作会议。二科室工作。办公室。1 组织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学 七一讲话会议。2 撰写全市教育领导骨干会议材料...

2023年八月份安全工作总结

本月遵照省 市建筑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的要求,我站认真部署,隐患排查 治理整改,自始至终坚持 从严 从细 从实 高标准 严要求,并始终把建筑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抓紧抓好。通过一系列的管理举措,确保了我区在建工程安全无事故,并为我区在建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