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俱乐部市场调查计划书

发布 2019-08-18 14:14:40 阅读 7119

江西师范大学台球俱乐部市场前景调查计划书。

项目背景。台球起源于英国,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于100年前传入中国。21世纪初,中国人将当时较为主流的美式台球、英式台球及花式九球各自的优势特点融合为一体,并以以和为贵的中国文化为主旨又赋予了更多的娱乐与智慧元素,将台球的尺寸、进球开口(十个)、台球的数量、规格、构造及规则等进行改进;由于其结合了世界各国的文化,很快就迅速发展成为今天风靡流行的中式**克台球。

现在台球已经是一项不可缺少的运动项目。目前,我国多所高校将台球列入为必考体育项目,且越来越多的高校具有大学生台球协会。而在江西师范大学,这个项目仍然是一个空白。

因而,台球俱乐部在江西师范大学具有十分广阔的前景。

调查目的:1、通过对江西师范大学师生对台球俱乐部欢迎度的调查,为江西师范大学开设台球俱乐部提供决策依据。

2、推广台球运动,培养师大学生对于台球运动的兴趣。

3、传播大学生快乐运动观念。

指导老师:迟英庆。

调查小组成员:

袁江涛、周金保。

调查内容:1、师大学生对于台球运动的了解;

2、师大学生对于台球运动的热爱;

3、师大学生的消费能力;

4、师大学生对于台球运动的消费欲望。

调查方法:一、深度访谈。

目的:了解师大学生及领导对于台球的观念。

对象:在校学生、学校领导。

二、个案考察。

目的:了解学校提供的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情况与其他台球俱乐部的成功经验。

对象:蓝天学院台球俱乐部、外语外贸台球俱乐部及其它附近高校台球俱乐部。

内容:1) 其他学校提供的基础设施及态度;

2) 台球俱乐部规模及服务设施情况;

3) 台球俱乐部服务人员背景及观感;

4) 成功台球俱乐部的成功经历及原因。

三、抽样问卷调查。

目的:广泛了解各级各院学生及老师对于开设台球俱乐部的看法。

对象:师大各级各院学生、老师。

抽样方法:随机分层抽样。

总样本数:1000份(有效问卷应占85%以上)

抽样安排:(具体安排另附)

问卷设计:略

费用预算:总计200元。

打印:100元。

访谈:50元。

杂费:50元。

市场调查计划书

旅游业 2010年10月13日。目录。一 前言3 二 调研目的4 三 调研内容5 四 调查对象及抽样9 五 调查方法。六 调查程序及安排10 七 经费预算14 八 结束语21 一 前言。对调研任务及行业的宏观态势进行简明扼要的说明。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及其在旅游地经济中作用的日益增强,如何造就高度满...

高尔夫俱乐部市场营销计划书

2009年纽崔莱杯高尔夫邀请赛市场营销计划书。2009年纽崔莱杯高尔夫邀请赛是为特别策划的一项高尔夫赛事,赛事以塑造 高尚健康生活 专属社交途径 的高尔夫赛事形象为宗旨,适用于不同水平和类型的高尔夫球手。一 计划目标。1 计划目的。摆脱目前俱乐部会员少,服务受众面窄,落实的服务项目单一的局面,在不断...

英语俱乐部计划书

英。语。俱。乐。部。工。作。计。划。书。计划人 李君。时间 2015.05.01 一 组织机构。俱乐部会长一名,副会长二名,下设组织部 资料部 宣传部等部门。1 正会长一名,副会长二名。共同负责英语俱乐部的管理 制定活动计划方案。2 组织部 英。语。俱。乐。部。工。作。计。划。书。计划人 李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