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材料 洗涤方式调研策划书

发布 2019-08-18 14:19:00 阅读 2716

一、调研背景。

加入世贸组织后,中国企业日益融入到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所产生的国际市场竞争之中。目前市场上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从产品的竞争演变成品牌的竞争。品牌之间的竞争不仅仅体现在款式和花样上,如今的消费者在注重的品牌的同时,服装的材料更是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成了现在至关重要的话题。

二、调查目的。

1. 调研世界知名品牌服装(秋装)的服装材料成分,洗涤方式。

2. 调研运动服装(秋装)中服装的材料的成分,涤纶面料的使用情况。

三、调查区域。

二七广场龙湖镇三维**(焦作) 百货大楼(焦作)

新亚大厦(焦作) 丹尼斯(焦作)

四、调查对象。

三维商业广场:欧时力 only e-land teenie weenie 拉夏贝尔。

龙湖镇: 李宁安踏特步以纯真维斯。

丹尼斯: **:宝姿、vero moda、only、teenie_weenie、玛斯菲尔。

运动服装:李宁,安踏,特步阿迪达斯乔丹 ,匡威

鸿星尔克 361度

运动休闲:耐克阿迪达斯背靠背彪马。

五、调查方式。

1. 观察法 (翻阅服装品牌的洗唛)

2. 询问法 (询问销售人员服装的洗涤方式)

六、调查内容。

调研不同服装品牌,通过观察,询问销售人员了解以下方面内容。

1. 名牌服装(秋装)的面料成分。

2. 名牌服装(秋装)的辅料成分。

3. 名牌服装(秋装)的洗涤方式。

七、调研时间。

国庆( 10月3日到10月5日)调研焦作的**。

10月19日二七广场调研。

八、调研方法。

1. 分组分析法:按照数据特征,将数据进行分组进行分析的方法。

2. 交叉分析法:同时将两个有一定联系的变量及其值交叉排列在一张表内,使各变量值成为不同变量的交叉点,一般采用二维交叉表进行分析。

3. 结构分析法:被分析研究总体内各部分与总体之间进行对比分析的方法,即总体内各部分所占的指标。

九、调研报告。

十五周提交调研报告。

洗涤用品市场营销策划书

大。叶。洗。涤。用。品。xx科技与 大叶3 市场现状3目前市场整体情况4 swot分析4 优势分析4技术优势4 产品优势4劣势分析5 竞争情况5消费者的认知度5 渠道拓展5机会6 广阔的市场前景6 宽松的招商政策6 威胁6市场的接受程度6 竞争对手的跟进6 产品介绍7主渠道定位7 合作伙伴定位8 商...

策划书服装店创业策划书

三一文库 工作计划范文 策划书 服装店创业策划书模板 服装店创业策划书 一 一 选址篇。终端解密 服装店位如何选取。关于对终端的考察。1 对于商场店中店的店位选取是一项长期的 重大的投资。所以,在选取商场婆家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a 资金实力 b 信誉度 c 美誉度 d 终端经营者。2 在设立店中店...

策划方案服装大赛策划书

三一文库 文秘写作 策划方案 服装大赛策划书 结合我园省级课题 外来工行为习惯研究策略 为了给幼儿创造良好生活 学习环境的同时,重视幼儿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的培养,并把对幼儿生活习惯的培养当成教育教学工作的一部分。为了提高幼儿的自理能力,增强幼儿的自我管理意识,举办此次幼儿生活自理能力比赛。一 活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