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电话营销技巧

发布 2019-08-18 23:38:00 阅读 7368

**是目前最方便的一种沟通方式,具有省时、省力、快速沟通的优点

**销售实战技巧一**销售前准备:

1心态及信念**行销的必备信念:

1)我一定要和任何跟我通**、我确认要见面的、有趣的人会面;

2)我所接听到的每一个**都可能是一次宝贵的交易机会;

3)我所拨出的每一通**,都可能为客户带来价值;

4)我的每一通**不是要获得交流,而是为了获得与客户见面的机会。有机会你就默念它们,牢记它们,重复的次数越多,越能深入到你的潜意识中。

5)克服你的内心障碍,要有自信。

2知识:彻底了解产品与服务;了解客户购买的好处与问题的解决,而非卖产品,即好处与解决方案。卖点知识渠道知识。

3经验:怎么来表明经验呢,那就是客户鉴证、成功案例,对方心理揣摸。

4 资料与**行销有关的资料,如客户资料,产品说明资料,卖点,渠道策略不能让客户在**另一端等待太长时间,所以,资料一定要放在手边,以便需要查阅时立刻就能找到。

5行为:站着,微笑。

6 声音和语言技巧。

语气---关心,愉快,不卑不亢语调---不高不低,有感染力语速---不快不慢。

a我们要给对方造成良好的印象,就要通过清晰而干脆利落、令人愉悦而带着笑意的声音,克制的声调但又不能过分夸张,你的声音反映出你的个性和态度。

b“带着笑意的声音”、“得体”和“机智敏捷”是在良好的**沟通中必需的主要素质。如:尽量使用“魔术语”如:

“请、请稍等、谢谢、对不起、再见”等。避免使用非正式或草率的语言:不知道,不清楚,不是我负责,不归我管。

c通过音量、语速、语气、态度等塑造出不同的形象。让客户一听就把你想象成一个美女或者帅哥。例如跟北方的客户打交道,声音可以大些,让对方感觉自己很自信,很爽快。

跟南方的客户就要声音小点,语速慢点,温柔些。这样都会让客户感觉到很舒服。

d根据客户声音,判断客户类型,通过音量、语速、语气、态度等塑造出不同的形象。奔放、热情、夸张---跟这样的客户交谈时,声音可以大些,语速快些,语气词频繁些,表情丰富些。平和,亲切,注重亲情,认为平平淡淡才是真---声音稍小、语速稍慢、语气平和。

说话有官腔官调---尽可能找到他们的优点、闪光点并进行赞美,并且是真心的赞美和佩服。跟南方的客户就要声音小点,语速慢点,温柔些。做事十分严谨的人---语速适中、稳定的口气。

7 口才训练---让自己说话的能力提高。

a 表达能力---多练习说话!

b 语言组织能力。

c 抑扬顿挫。

d学会根据客户的口吻、用心去感觉把握客户说话时的心情、神态等,瞬间演变成跟他相似的说话方式,以打动他的心。

e能与各种人进行良好沟通、学会见什么人说什么话,这也是我们销售人员所必须掌握的技巧技能。

二**销售开场白---要单刀直入,简单直接你的开场白能否引起客户的兴趣,决定着**沟通的顺畅程度。因此,设计出一套客户愿意听下去的沟通方案,成为**销售成功的关键。

**前10秒就要抓住顾客的注意力,并引发他的兴趣。30秒内就决定了后面的命运:是结束还是继续。

1)开场白三要素:--30秒内1 你是谁?介绍你和你的公司。--要简单明了,快速简洁。

2 **的目的?

3 是否方便讲**?方便:继续进行;方便:确定下次时间。

开场白“标准化”:

1)方法:①先写后说。②不断修改:③不断地练习。④反复使用。⑤再修正。(2)开场白“标准化”的好处:①从容而说;②精简有序;③条理清晰,不怕打断。

2)开场白方法--六种方法

一、请求帮忙法

二、第三者介绍法

三、牛群效应法。

四、激起兴趣法激起谈话兴趣的方法 :

五、巧借“东风”法

六、对于老客户回访**销售人员在客户回访时要注意一下几点:

1.在回访时首先要向老客户表示感谢;

2.咨询老客户使用产品之后的效果;

3.咨询老客户现在没再次使用产品的原因;

4.如在上次的交易中有不愉快的地方,一定要道歉;

5.让老客户提一些建议。

3)开场白中抓住客户的心态---想听的话

七挂**挂**礼仪。

一:在与客户的**沟通中,不管是谁先打这个**,结束后一定要记住一点:永远让客户先挂**。顾客至上,对于销售人员来说,这不仅仅在口头上,而要随时记在心上。

挂**礼仪二:上级---尊重下级---修养及领导风范。异性---关心及尊重。

使用**沟通要注意做到:

(1)适可而止

──拨通客户**后,如果没有人接听,要及时放电下**,或许你的客户正在接听另外一个**,或者客户现在不方便接听,如果你的**铃声固执地响个不停,会增加客户的反感。

──与客户第一次联络不要太过亲密和随意,时间不要太长,一般只是问候一下,告诉对方你是谁就足够了。

──一定不要在第一次的**里让客户感觉到你在推销。甚至除了自我介绍之外,不要谈及关于银行的任何事情。

──如果你想约对方见面,最好在第二次的**里再提。可以先礼貌地询问对方什么时间有空,如果方便的话,是否可以约下午茶(或其他清淡的项目)。

**联络是第一次与客户沟通的最好办法,既可以有声,使客户感到客户经理实实在在的存在,又可以避免客户拒绝沟通产生的尴尬。

(2)表述清晰

──在**里,自我介绍或表述一定要简短清晰,突出主要问题。让对方在最短的时间,很轻松地理解你的话。有效的客户大都日理万机,惜时如金,他对外部的事物是有选择的,而且这种选择常常通过他们的直觉在极短的时间判断出来。

如果你拖泥带水,表述不清,会给对方造成思维不条理的感觉,他们就会从心理上产生排斥心理,会给进一步的沟通带来障碍。

──在拿起**拨号前,养成简单整理一下思维的习惯,说什么,怎样说,要做到心中有数。

(3)心态从容

在与客户第一次通话时,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要从与客户交朋友的角度出发,保持心态平和,既考虑到对方可能作出积极的反应,也要考虑到对方可能出现的冷淡。这种良好的心态会在你的语言、语调中表露出来,虽未谋面,对方也会感到你的自信和坦然,从而留下好的印象。

技巧部分 一、 掌握客户的心理

二、 声音技巧

1、 恰当的语速,最好与客户的语速相一致;

2、 有感情;

3、 热诚的态度。

三、 开场白的技巧

1、要引起客户的注意的兴趣;

2、敢于介绍自己的公司,表明自己的身份;

3、不要总是问客户是否有兴趣,要帮助客户决定,引导客户的思维;d) 面对客户的拒绝不要立刻退缩,放弃;

4、在**里说话的声音要比平时大些,营造出很好的通话气氛;

5、简单明了,不要引起顾客的反感。

四、 介绍公司或产品的技巧

1、面对“碰壁”的心态要好;

2、接受、赞美、认同客户的意见;

3、要学会回避问题;

4、转客户的反对问题为我们的卖点。

五、 激发客户购买欲望的技巧

1、应用客观的人的影响力和社会压力;

2、用他的观点;

3、在乎客户的每一句话,在乎他在乎的人、事、物;

4、用**及社会**对公司的影响力;

六、建立信任的技巧

对不起,我很忙”、“谢谢!我们不需要”……也许您在**销售中经常会遇到客户诸如此类的委婉拒绝。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也许您首先要思考的是:“顾客对我是否建立起了足够的信任。”

在当下繁杂的商业社会里,建立信任永远是销售中最为核心的内容,在**销售中更是如此。在没有任何的身份证明,也没有出示任何的商业契约的情况下,仅仅通过声音就让客户建立起强烈的信任,这无疑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正是如此,在**的营销中使用一些技巧才显得尤为必要。

建立信任关系是一个过程

**营销说到底其实是一个人与人交往的过程管理,要想一次性达成交易的概率很小。

**销售就是持续不断的追踪。”,一位优秀的**销售人员首先是一个相当具有自信和耐心的人,因为在一个长达数个月甚至一年的与客户接触的周期中,这位销售人员必须要对自己的产品拥有足够的自信以及对顾客提供服务的执着。

长期的跟进,而不是一打**就谈产品,更能让顾客感觉到“销售人员是为我着想的,而不是单纯的卖产品”,因此久而久之,一旦顾客对销售人员产生了信任,不但能达成现有交易,而且还能发掘出潜在的消费。

礼仪部分——**销售基础

一、 重要性:

在找到**销售的一个正确的方向后,销售技巧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说‘积极建立与顾客之间的信任’是一名**销售人员必须具备的思想基础,那么礼仪就是**销售技巧的基础。”

其实**的礼仪最重要的就是控制声音和表情,并尽量杜绝无效沟通的发生。

良好的声音可以使顾客心情愉悦,因此**销售人员必须要很好地掌握与顾客**交流时运用的声音,而这完全是可以通过训练的方式弥补的。

在**销售中,一些用语相当重要,尽量避免用一些否定的字眼去应付顾客的疑问。例如,有一些**销售人员在接到顾客咨询**的时候,会用“不知道”、“不明白”、“这个人走开了”等等字眼来搪塞,这些话不但会让顾客没有购买产品的欲望,还会损害公司的形象。

并且,在讲话的过程中尽量要注意停顿,以及时地获取顾客的反馈信息。因为这既是尊重对方的一种表现,也更加能够了解客户的需求。

把握适当机会赞美客户

真诚地赞美,是拉近与客户距离的最好方式。在**的交流中,声音是可以赞美对方的第一点。“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只要销售人员细心凝听,实际上可以通过声音掌握到客户很多方面的信息,例如:

年龄、教育程度、做事情的态度等等。”

而销售人员正好利用这些获取到的信息,适当地赞美对方,就可以很好地营造谈话的氛围并能很快地改变顾客的态度。“听您的声音,您应该只有30岁左右吧”、“听您的声音,肯定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吧”、“听您的声音,就知道您做事特别果断”等等经常会出现在他的**销售中,而这些东西要使用得恰到好处,可谓是屡试不爽。

除了声音以外,对方公司和掌握顾客的一些履历都是赞美的亮点。不过,赞美一定要把握适当的时机,不要过了,反而会适得其反,因此“真诚”二字尤为重要。

另外,懂得寻找与顾客的共同点,营造双方的认同感,例如:“我们都姓张呀”、“我们是老乡呀”、“我们原来都在武汉上大学呀”……这样也能够很好地拉近与顾客的距离。

尽量坚持以关系为导向

在现实的销售过程当中,主要以两种导向作为销售的支撑:“关系”导向和“定单”导向。订单导向一般适用于单一的消费产品,这样便于节约时间和成本,但是从长期来看,尽量维护与客户的关系才是发展**销售的根本。

特别是如汽车、金融理财等大型的产品和服务,要想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懂得维护与客户的长期联系。”张烜搏认为,消费者购买汽车等大宗的产品,一般从有这个购买念头到最后真正购买的时间跨度大概在3到6个月的时间,而在如此长的周期内,要想最后真正赢得客户,要尽量坚持关系为导向而非定单为导向。

另外,与客户关系的维护并不是到产品销售完之后就终止,聪明的销售人员还会将这个关系一直延续。张烜搏认为,大部分销售人员都忽视了对已经销售出去的产品的追踪,这实际上是相当可惜的,因为如果能即时获取反馈信息并做好售后服务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顾客周围的人前来购买产品。因此,在售出产品后,每隔一个月的时间就应该与顾客保持沟通,及时为顾客解决使用产品时遇到的问题。

房地产电话营销的话术与技巧

房地产 营销的话术与技巧 市场营销 作为一名业务员,因为工作的需要,要很好和对方沟通 最难的就是 了 已经成为现代人际交往最为直接和高效的沟通方式,它也是我们销售人员一个快捷 方便 高效的主动接触目标客户的通道。许多置业顾问一进入工作状态就被最初的 沟通所限制。销售并不等于随机地打出大量 它需要一定...

房地产营销活动新技巧 房地产问卷调查营销效果

b 设置答卷推广 让会员来帮你推广问卷,只要该会员推广过来答卷的被访者回答合格,系统就会自动给出推广金。你自已推介的或是我要调查网平台上来答卷的人,即使答卷合格,也不用给出推介金的。问卷结束后,推介金会自动解冻,返还到个人帐户,可提现可留着下次用都是可以的。c 回答数据是否真实 可通过系统来指定什么...

房地产营销思路房地产营销方案思路

房地产营销思路 房地产营销方案思路。现今这个物质生活多样化 消费观念多元化的社会,对于房地产而言,人们的消费观念已经转化为对更加人性化服务 更为方便的生活,以及对居住环境所带来的文化氛围等附加值的需求。所以接下来小编和你们分享以下房地产营销思路。物业开发之前期阶段。在拿到一块土地的时候,我们必须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