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评分标准及节目单

发布 2019-08-18 23:46:40 阅读 2907

永春八中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会演。

合唱比赛评分标准。

1、参赛歌曲内容健康向上,符合大赛主题。(10分)

2、演唱时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大方,保持良好台风,充分显示学生的朝气和热情。(20分)

3、歌曲处理准确,能准确把握歌曲的主题思想,并与歌曲表现内容及风格相符合,具有一定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声音洪亮、协和、统一,音高、节奏准确,吐字清晰,各声部配合默契、和声效果好。(30分)

4、指挥手势准确,姿势优美,节奏分明,能带动演唱者情绪。指挥、领唱、合唱、伴奏配合默契。(10分)

5、编排新颖独特,能充分展现我校学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的精神面貌,有特色。(10分)

6、服装统一,整体精神面貌良好。(10分)

7、进场出场有序,演唱时队形整齐。(10分)

合唱节目表。

合唱比赛节目单

唱响青春旋律,绽放科大风采 1号 数学 班。山东科技大学校歌明天会更好 2号 电科 班。山东科技大学校歌我和我的祖国 3号 软件 班。山东科技大学校歌爱因为在心中 中场节目 歌曲 把耳朵叫醒 表演者 郑海音 经管学院 4号 计算机 班。山东科技大学校歌相亲相爱 5号 信管 班。山东科技大学校歌走向复...

合唱比赛节目单

主持人 汪仪鸣张倩倩一 歌唱祖国 明天会更好 表演班级 八五班指挥 郑璎珈二 青春舞曲 最后一个夏天 表演班级 八四班指挥 耿晨赛三 学习雷锋好榜样 我相信 表演班级 七二班指挥 张倩倩。四 拉丁舞 飞扬 表演者 七三班陈粼泊五 团结就是力量 八十三中的日子 表演班级 八二班指挥 陈佳惠六 大中国 ...

合唱比赛评分标准及规则

评分标准 满分100分 1 歌曲内容思想性强 健康向上 符合活动主题。20分 2 演唱节奏整齐统一,音准良好,声音整齐洪亮,吐字清晰,有感染力。20分 3 合唱队员之间及伴奏配合默契。20分 4 合唱队员遵守赛场纪律,进出有序,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有朝气,台风良好。20分 5 演唱形式丰富,具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