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凯旋城沙盘说辞

发布 2019-08-19 01:04:40 阅读 4183

(整体规划)项目整体规划采用充满人性化的设计,临人民路有将近23万平米的综合商业配套,商业业态丰富,其中包括大型的购物中心、品牌主力店、休闲广场及空中连廊等,能最大限度的满足业主的购物、休闲、娱乐需求。沿庆丰街配套有两栋25层的办公及酒店产品,商业南侧为13栋27层到顶的住宅产品,西区住宅产品均规划在商业的南侧,同时所有商业均沿街建造,形成社区的天然屏障,在城市的繁华之上为您提供了一处闹中取静之所。

小区总体规划结构上形成“一心”、“两街”的规划结构特色。“一心”指一个小区中心。小区中心配套有近1.

1万㎡大型中心景观区,包括社区活动中心(如小区居委会、社区私用医疗、休闲会所、24小时超市)和2000㎡主体水景广场(人工湖)等。同时小区配套有专属国际双语幼儿园;“两街”指沿政通街和庆丰南街设置的商业街。商业街包含餐饮娱乐、购物、超市、酒吧茶座和各类专业服务市场。

区内交通)小区内道路系统采用自由式布局,人车分流,全部地下车库设计,保证地上的绿化率。区域内设置车行入口3个,主要步行入口2个,小区主要道路从东、西两个入口引入,向内延伸,绕小区中心采取自由曲线与分段直线相结合构成自由的道路骨架。小区道路分为**,小区主要车行道路宽12米,次要车行道路宽9米,宅前路宽4米。

小区道路采用逐级联系组织方式,保证交通便利,减少相互干扰。

景观绿化)小区内楼间距在50-120米左右,充分满足日照需求,尤其是8##楼之间的位置楼间距能够达到120米左右。社区内景观除中心广场外,还设置了每栋楼前的点式景观。项目景观园林设计兼顾观赏性、协调性与参与性,突出北方园林特色,以乔木为主,灌木、草坪、花卉为辅,层次鲜明,每个景区配有花庭。

安防系统)在社区安防方面,我们为您提供了包括电子巡更、楼宇可视对讲、24小时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主动红外线对射报警设备离线式巡更系统保证您的安全及私密性。

物业管理)凯旋城的物业管理采取封闭式管理,牢记“业主事无小事”的服务宗旨,践行“细致耐心,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可为小区业主提供全天侯贴心服务,排除您的后顾之忧。

户型介绍)目前正在销售的是5#楼和4#东户**,也是我们正在热卖的楼座,楼层为27层的纯板式高层,户型分别为48.19平米的一室、85-88平米二室,110-150平米三室,南北通透,明厅、明卧、明厨,全部为二梯三户和二梯四户设计,户户景观,尽显空间舒适。

一品凯旋沙盘说辞

项目紧邻赣东北 广场商业繁华区域,酒店 医疗 教育 交通 购物 县政尽在咫尺,这种成熟完善的配套给予生活无限的便利。加之项目自身配有1万多平方米的法式 风情商业街 2000多平方米贵族九班式幼儿园 1万多平方米星级酒店,儿童游乐园 室内羽毛球场,篮球场,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高端配套给你带来的奢华享受。...

碧桂园沙盘说辞

考虑到孩子们的玩乐空间。我们社区内特别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儿童乐园。并结合孩子们的年龄层次,在儿童乐园里设置了包括超大宇宙飞船 沙地等多种玩乐设施,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最后要提的是我们的健身区,这边有环境优美的社区晨练广场,很适合早起的老人晨练,广场周边,篮球场 网球场 羽毛球场等一应俱全,...

房地产沙盘说辞

您好,欢迎来到富地康城售房中心,我是置业顾问某某,您可以喊我小 x。有什么事我能帮到您呢?x先生 小姐,您这边请 手势 您是第一次来吗?现在让我来我为您介绍一下我们富地康城整体规划 您现在看到的是富地康城的整体规划图,我们的项目位阜康市的核心位置,东临市中心主商业街天池街,西靠本市新型商圈迎宾路。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