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前培训心得体会导诊邹萍

发布 2019-08-19 10:19:20 阅读 4824

短暂的培训结束了,可是在培训过程中的体会、感想等却深深的影响了我,通过些次培训学习,我对医院的各个方面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

每一天的培训,医院都给我们安排了老师上课,看的出来,每一堂课都是是我们院领导精心准备的,听了他们的课变的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有以下收获:

1、了解了医院的概况。

在这次岗前培训中我认真的学习了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熟悉了医院的历史沉革,还有医院内涵丰富的医院文化,这种医院文化以其深厚的底蕴提供给我们这个集体强大的凝聚力和前进的发展动力。

2、提高了我的职业素养。

常言道:三分**,七分护理,作为一名临床**,我们与病人的接触最密切,通过这次培训,让我知道作为一名**一定要脑勤、眼勤、手勤、要细心、有爱心、耐心、责任心。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患者。

3、提高了了自己的法律知识。

岗前培训里,领导正给我们上了一堂法律课,医护关系的紧张,护理工作的执行有时会遭到别人的怀疑,一下不小心就可能要负上法律责任,在由于专业水平的提高,人民的法制观念也越来越强,所以,这一堂课里让我学到了很多的法律知识,一来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也可以更好的用法律来约束自己。

4、学习了更好的专业知识。

岗前培训心得体会岗前培训心得体会

两天中,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们都非常关心,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我们时时刻刻感受到大集体的温暖。这样的领导,这样的同事,这样的待遇,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今天下午,我们作为信用社的新形象新面孔,向全县人民展示了我们信合人的风采,通过一下午的工作,我认为 今后我们应该出台更多惠民利民的...

岗前培训心得体会新人岗前培训心得体会

为了让我们这些农村教师,尤其是一直在初中任教的老师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城区小学教师,为了给我们这两所新盖的小学尽快打造一支理念新 业务精 能力强 团结紧 快速适应新学校发展需要的教师队伍,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区局 区 持地为我们安排了为期十天的岗前培训,培训的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对教师师...

导诊护士工作心得体会

每当听到同事说 医院导诊咨询 工作比临床 工作。轻松 时,我总是淡淡一笑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你不在这个岗位上,怎么会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导诊咨询是医院服务的窗口,她肩负着对病人提供准确及时。的预检分诊 答疑与指导等。她的特殊就在于必须具备和其他临床工作不一样的工作技巧,除需要扎实的医学基础知识和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