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05终端讲解说辞

发布 2019-08-19 11:50:20 阅读 6278

大家好,欢迎光临美的厨卫专柜。您可以看一下我们这个**侧吸烟机。这款烟机采用了clean快吸系统,从设计外观上你可以看一下,它是全钢的与黑晶搭配,与厨房搭配起来效果非常好,显得非常有档次。

这款烟机它采用了三大核心技术:第一个就是电机下置,电机离台面的距离比普通的电机要缩短了一半,距离越近,它吸烟的速度就越快,就能更快速的将油烟排出去。首先它是底下这么进风,它能把60%的油烟快速的排出去,剩下的40%的油烟经过这个康达导烟板向上走的同时从这吸进去以后呢,它吸净率可以达到97.

6%。这个角度也决定了它一个吸烟的效果,一般品牌它的那个蜗壳装的都是垂直方向的,虽然也是侧吸,但是它那个油烟在上升的过程中一部分油烟吸出去,一部分油烟会冲着你的脸,从你的鼻子、嘴吸进去。这样第一对你的身体健康不好,第二影响你的**。

咱们这个设计采用34度**夹角,刚好在油烟的正上方,这个与油烟的正常的上升刚好吻合。所以说它的吸净率是最好的。再一个就是咱们都是采用的康达冷凝板,还有里面的整体设计还有涡轮,这个都是一体成型的,它触感比较好,你用手摸,它里面都是比较光滑的,不容易积攒油垢。

擦的时候用抹布轻轻一擦就行了,清洗方面是最好清洗的。再者咱们这个专利风道,采用了一个航空翼型涡舌技术,一般涡舌设计的话它的这个角度是直的,在油烟上升的过程中,一部分油烟会碰到这个碰壁,向回有倒流的现象,像美的这个的话,它都采用的是飞机翅膀的原理,它这个设计的都是流线型的,当油烟往外排的时候能排的更顺畅一些。避免油烟往回倒流,等于是提高风量风压,降低回流的几率。

油烟机还有个核心部件就是电机。跟人的心脏一样,心脏呢就是整个人系统里最关键的一个部位,你也了解油烟机,没听说过哪个油烟机是因为面板破了就不能用了,只听说是电机坏了才不能用的吧。美的的电机在行业里面做的是最好的,整个电机是全封闭式的,你可以看一下,整个周边没有一点缝隙,一般的它的上面到处都是孔,油容易从孔进去,时间长了就会腐蚀到里面,对电机寿命有影响。

而且时间长了没有过热保护,容易产生极大的危险。美的的电机在运转的时候它的温度是恒温的,温度控制在60度,这样的话就比较安全,这是因为美的电机采用的是航天飞机专用润滑油—普马威克润滑油,能保证电机长时间运行不升温。电机转速也比较高,有1100转每分钟,但是一般品牌只能达到800-900转。

而且它寿命也长,咱们这个使用的话能用5000小时以上。一天如果用一个半小时的话能用到9到10年,你这个机子用上十来年的话这个电机还是能保持一个永动的性能。电机永远都能保持当前的效率。

咱这个电机是做出口的,美的现在是全球最大的电机出口品牌。而且这款烟机在涡壳和叶轮出口各加了一个静扩压器,这样的话在旋转过程中噪音能降到最低程度,这款烟机就保证了油烟能吸的更净,吸的更快。清洗也是最好清洗的。

所以说你选择这款烟机不管是从款式上,与橱柜的搭配上还是吸烟效果上都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外观时尚漂亮,吸净率高,吸的更净,吸的更快,更易清洁。

05二年级奥数班第五讲

远辉教育冬季数学第五讲。趣味数学 二 主讲人 杨老师学生 二年级 62379828 专题简析 例题简析 例1 有25个人要过一条河,只有一条船,每次只能坐5个人,至少要渡几次,才能使大。家全部过河?举一反三 1.有19名战士要过河,只有一条船,每只船上只能坐4名战士,至少要渡几次,才能使全体战士过河...

小学五年级秋季第05讲工程问题 二

一 知识点概述。1 如果在工程进行过程中,需要完成的工程总量以均匀的速度增加 或减少 这类问题称为 牛吃草 问题。解答这类问题需将工程总量分为两部分 一部分是某个时间期限之前原有的工程总量 另一部分是这个时间期限后,单位时间内工程总量的增长量。关键在于如何根据题目条件,求出这两个量。2 牛吃草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