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生新员工话术

发布 2019-08-19 17:32:40 阅读 6737

**话术。

第一次打**:xx叔叔/阿姨,您好。(针对有姓)我是小x。

老顽童公司的工作人员xx,你吃饭了没有呀,在忙什么呀,(说些客气的话,因为我们的客户群体都是中老年人)。老顽童公司的工作人员xx。你在xx天有时间吗?

我们将在xx地方举行一个活动,活动现场有礼品赠送,我帮你预留一个位置。

请你记住活动地址:我的**。和时间。如果客户没有时间,那给客户预约下次打**时间。

第一个**,让对方先解我们公司,对你有印象。不急于见面。

第二次打**:叔叔/阿姨,您好。我是老顽童公司小x。

上次给你打过**的,你还记得我吗,就是给您们提供娱乐,玩耍,打麻将,泡脚、旅游的老顽童呀,你今天有时间吗,来我们公司看一下。(要是没有时间)就说:叔叔/阿姨,你现在有时间吗,我给你送一份我们公司的资料过来吧。

你的地址在**呀,你看我是现在给你送资料过来吗,还是什么时候你在家或者你好久比较方便呢。有的客户戒备心比较强,你就约他来公司见面。

有的客户会直接把**挂掉,你就隔2--4天给他打一个。这是**回访客户。

其次就是在公园,老年会所去搜集客户。

借鉴上面的话术,然后你要随身携带一些公司的宣传资料。

注意,在打**的过程中,适当询问一下对方的身体状况,然后记在自己的本子上,方便下一次**会显得亲近(你就可以问叔叔/阿姨你的身体好了吗)。挂**之前,一定要说叔叔/阿姨多注意身体哦。

新员工打**:声音要大,因为老年人有的听不清楚,语气,语调都要温和一点。

日常排毒养颜食品全搜集

最近排毒成风,于是偶跟风搜集了很多排毒的方法 食物 注意事项,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每个人都无毒一身轻!一 饮品类。水促进新陈代谢,缩短粪便在肠道停留的时间,减少毒素的吸收,溶解水溶性的毒素。最好在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温开水。每天八杯水,可要保证哦!排毒茶有一款藏药的效果特别好,用 的红景天 野生莲子...

日常饮食助您排毒修身

黄瓜黄瓜肉质脆嫩,汁多味甘,生食生津解渴,且有特殊芳香。本草纲目 中记载,黄瓜有清热 解渴 利水 消肿之功效。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鲜黄瓜内还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黄瓜中还含有纤维素,对降低胆固醇有一定的作用。黄瓜热量很低,对于高血压 高血脂以及合并肥胖症的糖尿病患者而言,是理想的...

日常排毒清肠胃食物有哪些

日常饮食中经常会吃一些油腻食物,这时适当吃点排毒清肠胃的食物,对身体大有俾处。那么日常有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排毒和清理肠胃呢?现在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排毒清肠胃的食物,一定不要错过咯。排毒清肠胃的食物黄瓜富含蛋白质 糖类 维生素b2 c e等成分,还内含葫芦素等,是理想的排毒清肠胃食物。黄瓜内的黄瓜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