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市场上走一圈,发现什么生意也不好做

发布 2019-08-19 17:41:20 阅读 4405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要想创业成功,你只有从实践中找到项目与积累资金。

从实践中找到项目与积累资金的最好途径,就是从做销售开始。原因如下:

%的ceo,都是从销售开始的。如ibm的创始人就是多年的topsale。

2、做销售,可以积累积累创业资金,你说白手起家很难,做销售能让你不需要白手起家。如果你的业绩够好,一个月的提成比公务员几年的工资都多。

3、销售可以提升自己的市场开发与运营能力,成为市场营销高手。现在是买方市场,不论做什么需要市场营销将产品销售出去,才能赢利与持续经营。在现在的中国,市场营销还是销售导向,掌握了做销售的方法,就掌握了企业创业期生存的方法,能够让你坚持到盈亏平衡。

4、做销售可以积累客户和订单。没单,你做销售能积累不少老客户,以后创业他们会给你不少单的。

综上,实践创业方法的最好途径,就是从在你想创业的行业内做销售开始。

如果真的很怕亏,不投资不创业永远不会亏的。创业的人都是“大不了从头再来”的,亏点钱没关系,这次亏了下次赚回来,如果心亏了就没有人能帮你了。如果在市场上走一圈就能看出商机,那你是一等一的商圣了,以后你去开讲座,专给人们说什么最赚钱,这样你的钱就永远都用不完了。

人家说温州人只要往街上一站就能臭出商机,但也不能说明温州就没人做生意亏钱了。想创业的话,就要给自己磨难的准备。如果想最低成本就能做生意的,要数电子商务了。

电子商务也是要你付出时间和精力的,只是它的风险更小,更适合一般人,但并不是随便成功的。如果想一投资就永久生钱的,只能去存银行了。

小学六年级日记 菜市场上

星期六早上,晴空万里。我和妈妈一起去市场买菜。还没走到菜市场,卖菜人的吆喝声,顾客的讨价声和汽车的笛鸣声就钻进我们的耳朵里。瞧,那儿有卖蔬菜的,有卖水里的,有卖糖果的,有卖肉的,还有卖杂物的。蔬菜摊上,有西红柿,有茄子,有大白菜 水果摊上,有苹果,有梨,有橘子 杂物摊上,有鸡蛋,有拖把,有大米 肉摊...

市场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计划

总结范本。姓名。单位。日期 年 月 日。今年上半年,市场部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中心 支局所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执行省 市邮政工作会议精神,以拓展市场为动力,以效益增长为目标,积极发展各项邮政业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一 业务收入完成情况。业务总收入累计完成459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