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语专业毕业后能做什么工作

发布 2019-08-19 17:50:00 阅读 3525

本页讲述了韩国语专业毕业后能做什么工作、用人企业招聘需要的要求、就业后的工资待遇、韩国语专业在哪些城市比较吃香以及同类专业还有哪些专业比较好。

工资待遇。截止到 2023年12月24日,36147位韩国语专业毕业生的平均薪资为3530元,其中3-5年工资2999元,0-2年工资5271元。

招聘要求。针对韩国语专业,招聘企业给出的工资面议最多,占比100%;不限工作经验要求的最多,占比100%;不限学历要求的最多,占比75%。

就业方向。韩国语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

就业岗位。韩语翻译、外贸业务员、赴韩国中文教师、韩语业务员、汉语教师中文教师、销售工程师、韩语教师、销售助理、韩语老师、销售经理、生产管理、韩语客服等。

城市就业指数。

韩国语专业就业岗位最多的地区是上海。薪酬最高的地区是上海。

就业岗位比较多的城市有:上海[1096个]、北京[1031个]、广州[441个]、深圳[375个]、青岛[315个]、天津[309个]、东莞[233个]、苏州[231个]、朝阳[224个]、大连[203个]等。

就业薪酬比较高的城市有:上海[6820元]、苏州[6749元]、天津[5000元]、广州[4832元]、北京[4000元]、佛山[3749元]、大连[3000元]、盐城[2999元]、烟台[2799元]等。

同类专业排名。

韩国语专业在专业学科中属于文学类中的外国语言文学类,其中外国语言文学类共55个专业,韩国语专业在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中排名第5,在整个文学大类中排名第18位。

在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中,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有:英语,翻译,日语,商务英语,韩国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

高级韩国语

110.顺顺利利,无忧无虑。她一声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无法理解被人的痛苦。111.勉强,硬要。勉强喝下了社长给倒的酒,胃里很不舒服。112.非常,特别,很。因为那种冬季候鸟马上就飞往目的地,所以在韩国很难观察到。独自养育双胞胎非常吃力。113.以外地。这次考试出题以外地简单,预计及格线会升高。114...

韩国语语法

主格助词。接续在开音节体词后。接续在闭音节体词后。接续在表示人 动物的体词后。是 的敬语形式,要搭配尊敬词尾 使用,表示对叙述对象的尊敬。1 表示处于某种状态 状况的对象,或者经历一定状态 状况,作出一定动作的主体。表示主语。宾格助词。接续在开音节体词后。可省略为更加口语化的 与前面的开音节结合。接...

韩国语语法

韩国语的词类 分为九大类 名词 数词 代词 感叹词 副词 冠词 助词 动词 形容词。不变词分为 体词 修饰词 独立词 助词。可变词分为 谓词 动词 形容词 体词 名词 完全名词和不完全名词 表示人或事物名称的词 数词 表示数量和顺序的词 代词 代替人或事物名称的词 修饰词 冠词 在体词前表示体词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