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宣传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9 20:00:00 阅读 8003

月5日为响应学院号召,经管系宣传部做雷锋日版进行宣传。

月12日。为积极宣传国家召开的两会。我宣传部积极做两会的宣传板进行宣传。

月中旬,为积极相应学院关于党员身份两出来的号召,我部展出关于党风建设展板一个。

月8日。为响应青工部举办的植树节活动。我部积极做出宣传板进行宣传。

月15日,我部为支持生活部工作,做消费与发展宣传展板一个。

月下旬,为响应学院号召,我部做出青工部上半年工作总结活动展彩喷一个。

4、生活部展出一系列,生活小贴士活动,宣传部协助进行宣传。

5、为积极支持女生部举办的活动,我部做出系列展板进行宣传。

月,清明节,宣传部做忆清明节展板一个。

月19日,为响应系青工部举办的浪漫樱花节活动。宣传部积极进行前期宣传。

7、四月中旬,为响应系体育部的篮球联赛活动,宣传部进行了前期宣传。

8、四月中旬,为支持文艺部举办的相声小品大赛我不积极出前期展板进行宣传。

9、四月下旬,为响应轻工部举办的地球日活动,我部做宣传板进行宣传。

月,夏天到来,为支持生活部活动,我部做出关于生活小贴士第二期展板。

月,银歌集团到我院招聘毕业生,我系积极做出宣传板一个,进行欢迎。

月,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和鼓舞同学们考英语四六级的信心,我部作出关于四六级考试的宣传板。

月,为了响应学院号召,支持文艺部活动,我部,积极做关于毕业生欢送会的展板2个。

13.6月,为支持体育部送毕业生篮球联赛我部积极做出展板进行宣传。

月1日,劳动节,为宣传我国传统节日,我部出示劳动节展板一个。

月,为感恩我们伟大的母亲,我部做出关于母亲节展板一个。

月11日,为积极支持青工部的国际爱眼日活动,我部做手绘展板一个,彩喷展板一个。

月下旬,进入考试周。为积极响应学院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口号,我部做出宣传板一个进行宣传。

月,毕业生考研情况陆续得知,为响应学院号召和激励正处在考研迷茫区的同学们,我部做出3个关于经管系考验喜报的展板,进行宣传。

权益宣传部2023年上半年总结

权益中心宣传部本学期总结。转眼一个学期已经过去,现将我部门本学期工作总结如下。在3月,我部虽然只有两名10级部员,但是我们也努力开展好工作,负责做好315活动的展板的设计,内容整理及绘制。冰冷的雪天,我们在树林道路上挂315海报做宣传,让同学感受315节日的气息,看见大家挂海报手被冻到不能动弹,如同...

2019上半年宣传部工作计划

新闻传播学院团学分会宣传部。2011年度上学期。工。作。计。划。2011年3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分会宣传部。学期工作计划。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学生分会的工作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宣传部也将齐心协力,和学生分会的其他部门一起,全力配合 齐心协力协助老师更加完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促进新闻传播学院的更好 更...

区委宣传部XX年上半年综治工作总结

xx年上半年区委宣传部 区文化体育局 根据 xx市 平安细胞 创建工作方案 深平安办 xx 37号 等文件要求,按照区委 区 及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自年初开始,我部局围绕我区综治工作,在全区范围内深化 平安文化娱乐场所 创建活动,积极组织 展开宣传报道,及时进行 引导,营造了良好的 氛围,并取得了良...